朋友的生日

上个星期日是友人D的生日,于是我们一伙唯恐天下不乱……erm不,是喜欢热闹的家伙们就一起出来吃喝玩乐了。

地点是在巴生的Centro外面,星巴克对面一家刚开不久的The Shepherdoo,想知道更多相关资料的话可以到此网站查询。由于刚开张,目前还是有许多优惠的,大家要把握机会啊。

Friend's 23rd Birthday
当天晚上虽然是各付各的,不过慷慨的友人D决定请喝,所有饮料都是算他的,结果我们就叫了3壶Beer……为了自己的性命着想,我只喝了一杯,毕竟我目前最强的纪录就是一杯就醉。

Friend's 23rd Birthday
这个就是生日的友人D,很帅对吧,不过可惜有主人的了。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食物方面,主要是以西餐为主。其中有一款名称为The Song of the Sea,结果我一询问,全部朋友哄堂大笑,这班混球……不过询问后得知大概的分量后,我就没有叫了,绝对不可能满足我的胃口!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由于当天晚上有下毛毛雨,一开始我们是坐在棚下的座位。等到过后雨停了后我们才转移阵地到外面的位置,比较凉快。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还有发生一个小插曲,由于我们有三个人点同样的一份套餐,结果服务员也弄混了,只纪录到两个。于是我的那份没有来……结果我就在那里一直痴痴地等待,幸亏还有朋友慷慨解囊,赞助了我几块食物。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后来服务员还过来向我道歉,还问我有什么问题可以帮助到我的吗?我直接答复:“我很饿……”结果后来他们拿了一盘类似薯片的东西给我,说请我吃,还蛮亲切的。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生日当然要送礼物的,我们联合送了一件衣服,当然不是我选的,如果是我选的话,基本上俊男都可以穿成宅男。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生日蛋糕也很特别下,上面有蜘蛛的。是巧克力蛋糕,很香,不懂我朋友是哪里找来的,比Fruity好吃多了。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食物方面,还算ok啦,10分大概可以给个6、7分的,只是价钱实在不是很适合常常去吃啊。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Friend's 23rd Birthday

由于当天晚上有足球赛,他们后来决定到邻近的友人T的家里,等到12点后看球。我有门禁,所以我要比较早走。在离开Centro前遇到了这个Digi的广告,在大家的起哄下就去拍照了。

结果朋友在非死不可那里留言:“你们三个看起来简直是一个模里出来的。” WalauA……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我也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呵呵, 酒啊, 还是少喝好噢。。。 ;p

    回复删除
  2. 请吃薯条?
    气死我...
    我也要吃~

    回复删除
  3. @晴天:我是很少喝啦,毕竟酒量也不好。

    @choogary:是薯片,谁说是薯条……=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