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驱魔少年D.GRAY.MAN》

《驱魔少年D.GRAY.MAN》

漫画名称:《驱魔少年D.GRAY.MAN》

作者:星野桂

故事类型:奇幻、热血

集数:1~19集(续)

剧情简介:

恶魔,由千年伯爵所制造出来,是将人类灵魂作为内脏、好灭绝人类的生物兵器。

而唯一能消灭恶魔的,则是圣洁。而能够启动圣洁,将圣洁当作兵器来使用的人,被称为——驱魔人。

艾伦·获加小时候失去了自己的养父,为了让养父复活而被千年伯爵所欺骗,将自己的养父制造成为恶魔。在此时,寄宿在其左手的圣洁第一次发动,杀死了恶魔,解放了自己的养父。同时,由于左眼被其变成恶魔的养父所诅咒,因而获得了能够看穿恶魔的能力。

原本已经失去了作为生存的一切勇气,可是在拜入了古诺斯·玛丽亚的门下后,艾伦决定为了守护人类及解放恶魔内的灵魂而战。于是他和一众伙伴,齐聚在黑色教团之下,一起并肩作战。

可是除了恶魔以外,千年伯爵的手下,还拥有拥有人类最古老基因、能力远超普通人类的——罗亚一族。虽然同为人类,可是罗亚一族却认定自己才是真正的神所挑选之人,驱魔人以及人类不过是虚假的神所挑选之人,对普通人类的憎恨也让他们誓要灭绝人类。

在和千年伯爵以及罗亚一族的战斗逐渐呈白热化后,艾伦也渐渐发现自己的体内隐藏着另一个自己。这时,古诺斯也告诉了艾伦一个叫人惊讶的事实,艾伦体内隐藏着的,是背叛千年伯爵的第十四个罗亚,同时也是艾伦养父的弟弟。除此之外,虽然已经被毁灭,不过第十四人的记忆、个性等等,最终会侵蚀艾伦的一切、取代艾伦,再次复活于这个世界……

虽然同伴们依然信任着艾伦,可是在不清楚第十四人对抗千年伯爵的原因,黑色教团的上层对艾伦逐渐失去信心。同时,古诺斯·玛丽亚在一天夜里离奇失踪,房间里只余下了他的圣洁,以及数量多到足以致命的、古诺斯本身的血液……

即使遭受了接连的打击,艾伦·获加依然下定决定,要继续向前迈进。就算最后等待他的是毁灭,也在所不惜。

感想:
其实我觉得单单这部漫画的故事,就已经值得我们去看的了,更别说星野桂的画风其实也相当地不错。

这本书虽然是环绕着人类对抗恶魔的题材,可是我看得时候不会有老梗的感觉。最主要的就是因为剧情的进展掌控地非常好的原因。

除了这点以外,我认为吸引我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对主角的过去以及心路历程都能够恰到好处的表示出来吧。

其中本书的主角,艾伦·获加,一个15岁的少年,一个才15岁,就已经投入战场的少年,他的内心也曾经迷惘过,也曾经感到迷失、痛苦过,可是最终战场的追逼却促使他下定决心同时爱上人类与恶魔。

你曾说过…我本身就是对付恶魔武器的比喻…可能是真的。

我内心一直期待着的…是恶魔啊!

圣洁啊……

左边是为了恶魔…右边…是为了人类

那边对我…都是很重要…所以,我要回应你…

人类和…恶魔…都要拯救!

所以其实就某些程度来说,我觉得这部漫画还蛮悲伤的。尤其目前故事的进展让我更是如此觉得。

虽然如此,这部漫画还是非常好的一部漫画,大家可以去找来看。不过如果不喜欢打斗类型漫画的朋友可能就要考虑考虑了,因为它的打斗场面还蛮多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