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介绍]《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

《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

苍叶,曾经是台湾最有名的运动员之一,曾经。

自从他当了自己中学教练的保证人后,他的世界就不一样了。教练的逃离,让苍叶变成了地下钱庄的目标。苍叶的一切,包括比赛的奖金,甚至自己的护照,都被用来还债。

本来以为自己这辈子就这样毁了,一直到地下钱庄强逼他卖器官还债为止。一个杀手,单人匹马,闯入了地下钱庄的地头,把所有人都杀死了。

除了苍叶。

也许只是生死关头所逼出来的潜力,也许就如后来的苍叶所说的,因为他已经死过一次了,所以他再也不可能死去。总之,最顶尖的杀手,杀不了苍叶,反而被苍叶杀死。

从此,当代杀手最强的三大传说之一,就此开始。

杀手Mr. Neverdie!

绝对的不死,无与伦比的自由!

永远别低估我的绝望。

死神已经杀过我一次。

在他重新想起我之前,我将拥有无与伦比的自由!




这本是《杀手系列》的最新作品。

简单地说,这次故事讲述的,就是一个以为自己永远不会死的疯子。从他为自己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他的信念有多强了——Mr. Neverdie。

抛弃了自己过去的一切,没有名字、没有身份、没有朋友、没有亲人,他认为自己终于获得了无与伦比的自由。

可是这是真正的自由吗?

他的自由,其实就是通过暴力的手段而来的。想进谁的家就进、想打谁就打、想偷什么就偷、爱在那里睡就睡……等等。

我一直都认为这种和他人自由冲突、剥夺了他人自由的自由,不是真正的自由。

充其量,不过是一个小孩任性妄为的举止而已。

所以我先说清楚了,这是一本疯子的故事。无法忍受的人,最好还别看。

不然最后买了看不下去,就不关我的事了。去骂九把刀吧!XD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听起来好像是很奇怪的故事,不懂故事的结局如何???=)

    回复删除
  2. 这个不能说啦,说了就不好看了……

    的确很奇怪的故事,主角竟然是个疯子,这在小说史上也蛮难见到的。

    不过故事很好看,这个我可以保证。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