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哆啦A夢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不过不管!)

103年后的2112年的9月3日,一只猫形机器人在日本东京的松芝机器人工厂被制作出来。

于是,这个一点也不像猫的猫形机器人,走入了许多小孩子的家里,陪伴无数的小孩子成长,包括你、我、他。

如果真的要说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两部漫画的话,一部肯定是老夫子,然后另一部就是哆啦A夢了。这两部漫画一直陪伴我成长,直到现在我仍然时不时会拿出来回味回味。

而我相信,这部作品绝对会一直流传下去,甚至我的曾孙也会有着它的陪伴而成长的。

不过今天会突然要来祝福,最主要的原因是打算分享下面的短片:哆啦A夢的结局。

哆啦A夢的结局其实有好几个版本,不过本人印象最深刻的却只有两个,觉得都相当感人。
第一个是正式版本,哆啦A夢因为小雄的呼唤,结果不得不回到22世纪,虽然难过,但是大雄依然决定要笑着送哆啦A夢回去。两人相处的最后一晚都不愿意睡觉,于是决定一起到外面走走。中途哆啦A夢因为忍不住落泪结果找个借口离去一会儿,这时大雄因为撞见梦游中的技安,因此两人起冲突。虽然大雄被打得很惨,虽然很害怕,可是为了让哆啦A夢能够安心离去,他没有向哆啦A夢求援,而是自己一个人倒下在爬起来、倒下在爬起来地把技安打败了。最后当哆啦A夢找到伤痕累累的大雄时,意识模糊的大雄告诉哆啦A夢,他自己一个人便打败技安,所以哆啦A夢不再需要担心他了,可以安心地回去,听了这句话后的哆啦A夢,泪眼模糊地背着大雄回家,默默地陪伴昏睡中的大雄直到早上才回去。

第二个就是以下这个由同人制作的故事了,然后朱学恒在哆啦A夢的生日当天,把它做成短片。至于故事内容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YouTube原链接

……

我们两个什么地方都一起去过哩……未来、过去、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地方……

偶尔也会碰到要逃命的惨状,小叮当慌张起来就很糟糕啊……

当我被欺负的时候,你总是当作是自己的事情一般来对待,虽然谢谢都没说出口……但我从心底感谢你呢!

虽然我们也常吵架,不过最后都会和好不是吗?

……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哇,
    感动到死 leh...

    你明知我是小叮当迷,
    可以弄我哭的是吗?

    回复删除
  2. @gary:LOL,没错,我就是特地的~X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