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乌鲁木齐事件死去的人哀悼吧!

对这起事件还不了解的人去Google下吧,肯定找得到的,不过要注意的是,我不敢、也不能断定你看到的内容必然属实。

这两天来看到了几遍关于此事的文章,对比各个不同国家发出的新闻,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该相信那一方了。

我只能说这世界上死的人已经够多了,即使在这起事件中死的人也已经太多太多了,拜托,让这起事件就这样落幕吧。

记得,无论基于什么样的原因,死的永远都是平民百姓。

我不懂我该说些什么了,我现在心情静不下来,所以就这样子吧。

最后,请看到这篇文章的人,无论你是通过什么方式看到的,为这起事件中死去的人哀悼吧!希望他们不论是什么立场的,都能在死后的世界里获得原应有的安详。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我的朋友们,不管是汉族还是Uighur,都平安,这种事情如果在那里不发生,才是不正常

    回复删除
  2. 西方媒体和分裂祖国的人关系很好呢。

    回复删除
  3. @mILazI:没事就好。

    @1moJim:肯定的,因为中国的强大等于它们受到威胁,它们当然会设法打压的。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