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推荐]《达文西密码》

《达文西密码》英文版封面

在梵蒂冈事件的一年后,罗伯·兰登仍然继续不断研究符号、出版书籍、教学、以及进行学术演讲。

他没有想到的是,在法国的一场学术演讲后,他将会被扯入另一个不下梵蒂冈的事件……

“P.S. 去找罗伯·兰登”

法国馆长-索尼耶赫的死亡现场上,留下了一连串诡异的密码,还有这句把兰登陷入法国警方怀疑对象的话语。

为了逃命、也为了要破案,兰登和索尼耶赫的孙女-苏菲·纳佛联手合作,很快的,兰登便发现了索尼耶赫所欲指引他们的对象。那是自远古时代、乃自牛顿、波提且利、雨果,和达文西以来都隐藏着的古老秘密……

历史的真相能否揭开?兰登又能否为自己洗刷罪名呢?当历史上最大的真相终于摊开在兰登面前的时候,兰登发现,他还需要做出决定:继续守护这项秘密,或者是把真相告知大众……



和其前传《天使&恶魔》类似,本书也是大量充斥宗教、历史以及符号学等相关知识,除此之外本书也包含了相当地密码方面的知识。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只能说,即使已经观看了好几次,我仍然一拿上手后便舍不得放下。

如果这本小说无法令你脉搏加快,就表示你得去看医生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