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今天去打篮球!

今天下午难得有时间,于是就回去久没有回去的中学。去那干嘛?当然是借书了!直接捧了五本书就回家了。

不过在回家的路途中接到朋友的电话,约打篮球。想到很久没有和他们一起打篮球了,就马上点头答应了。

在地点方面起了些争执,盖因他叫我上去Subang打……我就有点sianz了,不过他说他们每次下来巴生也是这样下来,也有道理,就答应了。

结果最后关头跟我说他们会下来巴生……说回兴华打……walauA!

结果一天内回兴华两次……LOL!

因为太久没有打了,大家今天好像不打够本就不满足一样的拼命打(包括我)。不过今天虽然打很激烈,可是胸口不会像以往一样闷闷的,也没有说很喘,我想是因为最近都有在吃着冬虫夏草丸的缘故吧,所以肺部强壮了些。
我们是约六点多,不过那班家伙让我等到七点……算了,已经习惯了。我们就这样子打到九点,然后由于司机赶着去找女朋友,结果他们就这样地抛弃了我……那个重色轻友的混帐司机!

没办法,晚餐只好一个人孤单地解决了,算了吧,反正我也已经习惯了……T_T

就决定一个人去吃好料,吃一档很好吃的炸鸡,真的很香,不过我只会去,不懂要怎样指点人去……所以改天有机会在介绍吧。

因为太香太好吃了,不小心吃太饱了。由于最近打算吃少点,所以都有稍微控制一下饭量,没想到今天就这样破工了……不过算了,反正今天有打篮球,卡路里也该消耗了不少吧。只是现在肚子还是因为太涨感觉超不舒服的说,果然乐极是会生悲的……

回到来,冲凉后就在这里写部落了,一边还停着林宇中前几年的歌,《改嫁》,真的太好听了,改天有机会再介绍给大家好了。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再见!

PS:兴华对面开了一家新的私人医疗中心说,叫JMC Specialist Medical Center的,以后看病可以多一个选择了。它也有诊疗所的。

照片在下:
JMC Specialist Medical Center
点图可放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7 条评论:

  1. 唉唉唉。。。运动跟我无缘,要是我去,只有被篮球打的份儿!-P

    回复删除
  2. @客家妹:啊哈哈,这么凄凉?

    @嘉CacinG進:还好啦,去兴华就很靠近而已。

    回复删除
  3. 哇 o.O
    回兴华哦
    没叫我的?!
    呵呵 XD

    做么酱久没来踩哦 ^^
    废轮胎~厉害叻~
    哈哈~我想出来的阿=D

    加了?你加了什么哦?=)

    回复删除
  4. @小如:你们不是假期中吗?

    废轮胎那个实在是有够冷的了……小心引起众怒……

    帮你加分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怒就怒~
    怒的还不是废轮胎的那些废物~~
    blekkk =P

    哦哦~谢谢哦^^

    什么啊!!
    可恶..
    我讲爽的咯
    不可以54啦~ 哈哈xD

    回复删除
  6. @小如:完全不理会他们吗……?哈哈~

    不客气啦!

    太迟了,已经54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