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开法会

昨天才刚从马六甲回来,今天一大早又跑去佛堂的法会当办事人员了,我的生活挺多姿多彩的说……

本来法会应该是两天的,不过因为我昨天人还在马六甲,所以不能参与,就今天才去了。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这里就是我的佛堂开法会的地方了,叫祥德坛,周围环境还挺不错的。
佛堂开法会
至于这个是在祥德坛里的一个木雕像,我看它蛮有趣的就拍下来了。

佛堂开法会
一到现场后就先吃早餐~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这次我被安排进入招待组帮忙,招待组做些什么呢?简单地说有人来的时候先拿毛巾给他/她擦手,吃饭前先排好碗筷,帮忙上菜等等。由于同组某些组员的强烈要求下,于是我拍摄了一些他们努力工作的样子……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这些也是我们招待组的工作成果之一。

据说这次的法会的参与人数比以前几届都要来得多,所有的办事人员加上来参与法会的人总共有300人左右,walauA!

不过一个同组的人员有告诉我们说昨天就人手不够,今天就人手有点太多了……LOL!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确实是人山人海……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当然也有其他组的辛劳的办事人员了~包括文书、总务以及服务组。

佛堂开法会
尤其是炊事组的办事人员,我真的是爱死你们了,今天的三餐加点心都是好料啊!^^b

由于有些来参与法会的班员都已经有家室,甚至有孩子了,于是现场就可以看到很多鬼精灵的小可爱们嬉闹的情景~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不过这些照片绝大多数都是偷拍的(或者说是光明正大地硬拍),没办法,他们不要乖乖站着让我拍,我就只好这样子做了~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朋友的照片,至于任何欲认识照片中俊男美女者,都可以尽速联络在下,我们再来慢慢商量商量好了~XD

佛堂开法会
佛堂开法会
这个是我们招待组的半全体照,为什么说是半全体照呢?因为招待组不止这么一些人而已……

佛堂开法会
等到法会结束后,也有提供晚餐给参与的班员以及办事人员,是素鸡饭,很香说~!再重复一次,我爱死炊事组的人员了!

最后当然不能马上就走了,还要清理佛堂说。我和另一个阿姨一起抹地,然后其他人在外面玩水……哦不,是洗地才对~。

回到家的现在,感觉相当地疲倦,不过累到很快乐~所以不管怎样,下次我还是尽量要去参与的!如果大家也有机会进行类似的无偿性的服务的话,建议大家尽量争取,毕竟做好事是不嫌多的,不是吗?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了愿快乐哦~~
    可以参与法会,
    不管是班员或办事人员都是不简单的。
    法会的人数算是近期最多的,
    但以前的人数更多,
    我们要好好加油了~~

    回复删除
  2. @choogary:下次我可能申请去文书了~看有没有机会被你带,哈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