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你的文章

消息来源自OX牛闻:加密你的文章!

这个方法是从小天的部落格那里获得的,很好很完美的方法,尤其适合中国的部落友,好隐藏一些不想被“特定人物”关照的词汇。

至于我的用法,我想最多只是单纯地把某些不想让太多人看到的文章给封锁起来,只让几个好友看到。

好,不罗嗦了,就直接进入方法了。

首先,在你的网页或者部落格添加以下代码(Blogger用户可以到后台->布局->修改HTML中寻找</head>,添加在之前就行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script>

接着到作者的加密网站中输入你欲加密的文章以及你要设定的密码,然后按encrypt后把HTML Code栏里的代码贴进你的文章里就行了。

以下是示范,密码是123:

要注意的是在阅读器里无法显示效果,必须进入本站浏览才能看到效果。

大家可以尝试看看,我是很喜欢这个功能就对了,太感谢你的介绍了,小天!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你的博客被封的吓死人~~

    回复删除
  2. @小天:?不是很久以前就被封了吗?

    回复删除
  3. 是啊,不过某些代理商来都还显示一堆XX呢~

    回复删除
  4. @小天:那个……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东西……TT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