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黑色网络》

(首先向大家道歉,由于最近家里网路出现问题,完全上不到网,也因此手头上所有部落格这几天都处于开天窗状态,不过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我想网路应该已经恢复正常了,所以大家会继续看到我了。)

《黑色网络》封面

漫画名称:《黑色网络》

作者:伊藤润二

故事类型:奇幻、惊悚

集数:1集完

剧情简介:

忧虑未来的maruso,宣称看到另一个自己的tableau,有机器人分身的pitan,以及为脸上黑痣苦恼的蔷薇……他们四个都是通过自杀网站“黑色网络”认识的自杀志愿者。

为了追求死亡,因而决定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聚会,就是要一起踏上死亡之旅,没有想到的是,四个人的自杀行动却没有成功,反而打开了灵界的大门,伴随而来的是,隐含无穷能量的新宝石——黑暗骑士……

在世界为着新能源而欢呼的同时,maruso对未来的不安也越来越强烈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灵界大门的打开。到了最终,四个人的下场会是如何?黑暗骑士又是否是人类的福音呢?

感想:

其实我不是太认同别人把伊藤润二称为恐怖漫画大师,我觉得惊悚大师这四个字比较符合他的风格。

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很迷他的短篇作品,我必须说,他的作品看的时候还不会说太过恐怖,可是只要看完后,你会忍不住不停地回想那些内容,然后你的心头上就会越来越害怕。

偏偏怕了后还是想看……果然人都是很贱的!

至于这本一集完的《黑色网络》,其实我觉得这算好了,我看过伊藤其它更叫人毛骨悚然的作品……甚至有一段时间洗澡时不敢关眼睛,怕关了后打开就会看到一些不应该看的东西……

不过对一些初认识伊藤的人来说,这本就刚刚好了。我也不太明白这本新作为什么惊悚的成分少了这么多,感觉比较接近科幻漫画……还是是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比较麻木了吗?

不管如何,就故事方面来说也是非常棒的一本漫画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终于又再看到你了,非常佩服你可以忍这么久不上网。大叔最多只能忍一两天而已。=)

    恐怖的漫画或电影大叔是没胆看的,可能其他人会对这部漫画非常有兴趣吧。

    你有看《廿一世纪少年》系列漫画吗?在大叔这里快上演了。

    回复删除
  2. 不是我想要不上网的……实在是Streamyx它的错……

    《廿一世纪少年》一直要去接,不过一直忘记,目前要先去找电影第一集来看先,这样才看得懂第二集的内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