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这几天,在阅读器上都看到很多关注的部落客生病的消息,也表达了自己的关心,没想到的是……我也病了……很严重的伤风!

虽然说不是很严重的大病,不过也是很辛苦,鼻子痛苦地要命。这两天一直打喷嚏,然后流鼻水的……让我房间的垃圾桶短短两天内就满起来了……全是卫生纸。

于是我有了新的体悟,伤风可说是造成地球树木被滥伐的原因之一!

虽然如此,我这几天还是有去上课就是了,结果不小心打扰了同学,感觉真不好意思说。又不能不去,我因为气喘已经skip了很多堂课了,再继续这样下去我就真的是完蛋了……

无论如何,要再告诉大家,这几天气候真的是很够力,所以大家真的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水要多喝,然后要多休息,早睡早起,这样才不会遭受到生病的痛苦。

好了,我要去休息了,明天见……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2. 专门爬八达岭过来的送上问候:注意身体啊,博客这些事就放一边先!

    还有,现在是非常时刻,尽量不要到外面人多的地方啊,你现在的抵抗力处在低潮...

    回复删除
  3. 现在天气的不好,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哦~

    回复删除
  4. 好点了么?来点辣椒汤喝完上床捂一晚上就好了

    回复删除
  5. @Akira 思胜:整罐整罐地灌说~XD

    @Belen:特地翻墙过来?这样不行啊,我会忍不住爱上你的~XD

    不到多人的地方有点麻烦说,毕竟我还是有继续上课的。

    @Alice Chong:好的好的!

    @mILazI:今天是比较好了,不过还是有点辛苦。

    我不喝辣椒汤的,我通常直接喝羊肉汤的!很赞说~

    回复删除
  6. 辣椒汤呢,是我们的特色美食,只是汉语里打不出来那个词语,所以用辣椒汤代替下,唔,有机会来这边可以请你尝尝

    回复删除
  7. @mILazI:有机会去到一定要尝尝看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