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介绍]《恐怖炸弹》

《恐怖炸弹》封面

柯宇恒,一个平凡的交大四年级生,一天早上醒来后,发现全世界的逻辑与符号系统突然完全崩溃了,口中说的是噪音,垃圾被当成金钱,甚至连交通灯的变换也是混乱之极的。

长期处于这种情况下的柯宇恒,在精神也随着崩溃前,写了一封求救信,发在报纸的分类广告里。

求救信引来了自称能看见外星人的中学生-徐伯淳、台大心理系的教授-老杨、以及美丽动人的偷渡客-小韩。于是,濒临崩溃的柯宇恒才得以振作起来,和大家商讨让世界恢复的方法。

在寻找方法的期间,柯宇恒竟然无意中发现自己获得了看穿一切事物的轨迹、以及他心通的能力,甚至感到自己还有很多更强的力量!同时,伯淳也因为闯入小韩的房间,结果看到了一个恶魔,虽然后来大家都认为是伯淳发了一个梦,可是伯淳仍然无法释怀……

到底伯淳所看到的恶魔是否真的只是一个噩梦,柯宇恒的力量又能不能成为拯救地球的希望?当真相终于被揭穿的时候,所有的人才发现,这一切原来都不过是为了一个实验而已……



再次介绍九把刀的作品!

这次介绍的是《恐怖炸弹》,也是九把刀第一次在网路连载的作品,更是九把刀第一部系列《城市·恐怖·病》的开端。

本书的特别之处在于,一开始的《语言》是作者在大四的时候,为了考研,而写的“号称具有‘社会学意义’的奇想小说”,结果他落榜了,也因此他只好朝着地球上最强小说家的目标前进了。幸好他落榜了!XD

虽然《语言》本身已经可以算是一个结构完整的小说,可是九把刀还是延续了《语言》的作品。他也在本书的后记中承认,就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这样一延续会延续出《城市·恐怖·病》这一个系列。

虽然结局最终还是有点老梗的感觉,不过本书的情节安排的确是一流的。让读者也能够伴随书中的角色,一起踏上一场奇幻的旅途!

“我是英雄,不是君子,所以别对我的格调寄望太高,也不要误会我懂得宽容,要是我待会提到饶恕,也千万不要相信,我一向反复。”

节录自《恐怖炸弹》小说内文。


就让我们也一起踏入《城市·恐怖·病》的旅程当中,观看人性、观看邪恶,以及最重要的,看热血英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