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绍]《吟游诗人皮陀故事集》

《吟游诗人皮陀故事集》英文版封面

这是一部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中最著名的童话故事书,也同时是由阿不思·邓不利多校长留给妙丽·格兰杰的遗物。

书中共有五篇故事,其中的一篇更是隐藏了击败佛地魔的关键线索。

在魔法世界重新归于平静后,妙丽·格兰杰便将其翻译成本书。本书同时配有J·K·罗琳亲手绘制的插图,以及最重要的,在霍格华兹校长档案室的慷慨许可下,所加入的邓不利多教授对这些故事所做的独特注解。

相信本书不仅老少咸宜,也同时能令所有的巫师和麻瓜们都乐在其中!



其实出版哈利波特系列中出现过的书对J·K·罗琳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陆陆续续出版过几本,其中包括一本据说是海格指定的魔兽课课本。

然后那天看到本书后,不禁再次感慨,哈利·波特还真的是摇钱树啊……连这本书都可以被拿来出版也真的是啊……= =

不过本书中的故事其实还蛮引人深思的,虽然都是短篇的故事,不过却不仅仅是适合小孩子欣赏而已。每一篇的故事都有其寓意在,我反而认为小孩子说不定不能理解其中的精髓,需要由身边的大人讲解才行。

所以,若是家中有小孩子的话,可以先买这本书来,然后自己阅读后,在读给孩子听,我觉得这样比较合适。

另外,本书所有盈利都将捐献予Children's High Level Group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哦,这本大叔没看过,回新加坡后会去买来看。

    谢谢你的分享!

    果然是看书高手。

    回复删除
  2. 能找到这本也真的是很幸运说,我当时真的只是无聊,所以去书店逛逛而已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