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发生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一起来后,就发现GMail里有新邮件,打开一看,原来是我的YouTube帐户里受到新的短讯息。短讯息内容如下:

Hello,

I am the owner of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4BJVmjZq4

I spent a lot of time doing this and would like it to remain on my channel only.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point in double posting this video: if you want to share it, please the url or share function of youtube.

I would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f you would have the courtesy to rem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KS6C-AS9c

Best regards,

Samuel

简单地说就是我上传的一部短片其实是他的,而那部短片是我从Vimeo那里下载后上传到YouTube的,本来想要分享给大家看看的……因为我不大能顶Vimeo的速度,而且也以为他没有上传到YouTube,所以我就上传到我的帐户了。

现在想想,那里会有人要宣传视频时,会舍YouTube而不用呢?(内地的朋友例外……)

不管怎样,马上删除了那部视频,然后写了一则讯息向他道歉。希望他愿意接受我的道歉啦……

以下便是此事件中提及的视频,真的是教人超感动的说。作者Samuel Cockedey是一个法国人,自2000年时移居日本东京。他是从2005年开始自学摄影。这段视频是他用佳能350D,花了一年时间拍摄完成的。慢速摄影下的东京安静而美丽。

YouTube原链接

这里有作者自己的网站,收录了他自己的摄影作品:www.samuelcockedey.com

更新:
他刚刚寄了一封新讯息给我,
Good, appreciate it. Sorry to be so jumpy about it but I hesitated a long time about posting on youtube as I have seen many other good time lapses ripped by people who didn't make them.

Thanks for your interest,
Samuel

看来我的道歉被接受了,哈哈。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真的很讚的影片....
    超有創意 及 毅力的....

    回复删除
  2. To 小气少年:
    欢迎回访~

    确实啊,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来拍摄,看了都觉得感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