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lge Contacts用后感想

Google Contacts的首页
Google Contacts的首页,点图可放大

Google最近开始推出了独立的联系人管理页面Google Contacts。说实话,对我来说,联系人页面主要也只是记录朋友的邮件和电话而已……不管怎样还是禁不住好奇心,跑去试用看看了。

用了后的感想其实是蛮不错的,首先页面秉持着Google一贯以来的简洁风格,操作方面也相当地简单,不过是添加联系人还是删除联系人都可以轻松达成。除此之外还拥有导入和导出功能,可以轻松地添加其它地方的联系人名单,或者备份联系人名单。

最重要的一点是,Google Contacts和GMail的通讯录是同步的,要在任何一边更新都行,结果都是一样的。

唯一比较遗憾和奇怪的是,虽然GMail的通讯录是可以显示华文页面的,不过不懂为啥Google Contacts一定是显示英文页面的。

以下是一些图片:
添加联系人的信息中
添加联系人的信息中,点图可放大

添加联系人的照片中
添加联系人的照片中

添加完毕后的显示模式
添加完毕后的显示模式,点图可放大

导入中
导入中,点图可放大

导出中
导出中,点图可放大

在GMail显示
在GMail显示,点图可放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