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把YouTube转换成mp3

我平时都很喜欢到YouTube上面去找歌听,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问题是有时听到一些好歌后,可能会兴起把它下载到自己的电脑中,只是苦于没有办法从YouTube里把mp3拿出来而已。

为了能够把YouTube中的音频给下载到自家的电脑里,我花了一段时间去寻找方法。虽然找到一些在线版的YouTube转换器,不过都有些问题,所以也没有介绍。客户端的一开始本来就不在计划中的,所以也没有安装过。

一直到昨天,为了下载一首Final Fantasy的歌曲,可是我手头上的两个在线版的转换器都无法识别,没办法,那首歌我又很想要,于是就下载了一个客户端的转换器,然后安装到电脑里。

没想到因此捡到宝,这款YouTube转换器真的是太好用了。



简单的说说它比在线版强大的两点:
  • 可以输出最好质量的mp3,当然时间要拉长,不过这样的输出听起来的确有差别,除了mp3以外,也可以选择以wav模式输出;
  • 不需要一个个添加链接,只要把所有要下载的歌曲全部输入后,然后一次过下载就成了,比较方便。

所以如果常常想要从YouTube那里下载音乐的朋友,就立马下载然后安装吧:
原下载链接
我的Box空间下载

要是有搞不清该如何使用的朋友也可以到这个网站去看看:http://www.dvdvideosoft.com/guides/dvd/convert-YouTube-to-MP3.htm

另外,如果只是偶尔一两首歌的话,然后又不愿意安装客户端的话,我推荐以下的在线版YouTube转换器,转换方便,而且下载时的速度像飞般:http://www.youtubetomp3.net/

PS:最近老妹申请了一项政府的奖学金成功,也就是说她多数是去读政府大学了,所以Gary,她应该不会去你那里读了。不过也因为这样子,我妈决定让我妹妹拿旧的电脑去,不然怕那里马来人很多,等下电脑被偷(?_?),算了,反正我能用就好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5 条评论:

  1. 很好的介绍,
    谢谢分享啦~~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下载咯...

    回复删除
  3. To choogary:
    呵呵,不用客气了~

    To akira:
    我想你的意思应该是你比较喜欢直接去下载歌吧……

    回复删除
  4. 科技竟然酱厉害了哦~~~
    好像很多人都想在 Youtube 那里'搞鬼'
    以前不能下的 video 现在能了,现在连酱东东都有! XD

    回复删除
  5. To cacing:

    呵呵,没办法,毕竟youtube的好东西太多了,自然会有人设法要突破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