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政治已经发臭了吗?

“拥有华人身份所以敢叛君” 巫统传单炒作尼查中文名字

因为拥有华人身份所以敢忤逆苏丹?意思是说所有的华人都曾经干过忤逆苏丹的事情咯,不然他们何以得出这种结论?

就算尼查今天真的有华人的血统又如何?凡是和穆斯林结婚后所生下的孩子肯定是穆斯林这一条约不懂是谁定的?而强硬地把穆斯林的数量直接当成是马来人的数量这种事情也不懂是谁做的勒?

今天我们的政治已经变成需要这样子污蔑对方的血统了吗?不管对方的所做所为,只因为对方的血统就定罪这是否又公平了呢?

bukit gantang election 2009 comic

另外,在以上这幅漫画中画着回教党候选人尼查、霹雳议长西华古玛、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以及秘书倪可敏,穿着共产党制服与三红星帽子,走在一条名为“皇宫路”的 道路上。领头的尼查举着行动党的火箭旗表示,“微臣抗命,陛下!人民力量!人民力量!”

我想巫统肯定是贵人事忙,所以才会忘记,当年马哈迪还在位的时候,只要他说东,所有的统治者可都不敢往西勒。今天这样双重标准真的是太可笑了,也让人对国政越来越失望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Bukit Gantang的馬來人比較保守,加上是囯陣堡壘區,土著票大多傾向于巫統。相反的,非土著傾向于民聯。關鍵時刻拉馬來票,不過,這段話真是很政治家的自圓其説。自欺欺人。有華裔血統的馬來領袖,巫統裏也不缺,難道都是叛徒?
    民聯和囯陣都有相互誣衊對方,這種政治拉票手段真的很發臭~

    回复删除
  2. To 嘉cacing进:
    看到都sianz……

    To 啊利:
    赞成,目前我们真的是从两个烂苹果中选出一个比较没有这样烂的而已……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