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新电脑~

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如果这架电脑是给我用的话啦……可惜不是……这架是要给我妹妹六月带去学院用的电脑,而我妹妹要去Kampar读,所以……六月后就见不到你了,我的好电脑啊啊啊啊啊!TT

硬件配备方面不是说顶尖那种啦,不过也很不错了,反正是给我老妹用的……咳咳,最主要的是它的Memory Card和Processor,Processor是跑Dual Core的(我终于有机会用到Dual Core的了,YESH!),速度是2.0Ghz,大小是2Mb。然后Memory Card是1GB的,不过却是ddr 3的。如果没有弄错的话,ddr 3的Memory Card的读取和写入速度都该会比ddr 2的Memory Card来的快,对吧?有了解的过路朋友请指点一二。

至于其它的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最主要的就是速度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我总算用上Vista了。之前听很多人说过Vista怎样怎样难用……其实还好吧!反而我觉得Graphic真的比XP强上太多太多了,我用到很爽快说~

以下是我的新电脑的两张照片,由于数码相机被三姐拐带去吉隆坡了,所以大家就暂且忍耐忍耐我的手机所拍出来的照片吧。

新电脑1

新电脑2

很不痛快的是,拿到新电脑后,Streamyx竟然又在给我神经了!害我这几天几乎都上不到网说……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不用紧,就趁这几个月尽量用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walau.都DDR3了。我不喜歡VISTA,可是沒辦法,XP都沒了,買新電腦只有用VISTA。VISTA很浪費空間,就是因爲那些GRAPHIC。
    咦?你在怡保嗎? PC fair阿。我也想去看看。~

    回复删除
  3. 我。。。懶惰換來換去了,我是啊利~

    回复删除
  4. To Mccc:
    我就是有这个打算~~~

    To 啊利:
    其实啊利和@liya都是同一个人对吧,只是一个用在中文部落格,一个用在英文部落格而已对吗?

    其实我觉得Vista不错啦,只是硬件配备可能要高一点,不然电脑会很慢……

    我在雪兰莪的巴生啦,没有去PC Fair买,因为电脑在PC Fair不会便宜多少,那倒不如到靠近家的店买,万一出问题还可以维修

    回复删除
  5. 哈!好像跟我用的一样耶^^

    回复删除
  6. To 客家妹:
    真的?找天拍张照片上来比对比对好了~XD

    回复删除
  7. 你妹妹要来拉曼大学读书吗?
    读什么科系?

    回复删除
  8. To choogary:
    yes!她要读biotechnology

    回复删除
  9. then she need to go setapak campus lo ?
    haha,
    u happy ?
    no one wan figth with u in hse liao ~~

    回复删除
  10. To choogary:
    sianz啦,以后就没有给我欺负了……惊!我不小心说出真心话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