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4》



图片与资料皆转载自各大网站

游戏名称:街头霸王4
英文名称:Street Fighter IV
发行日期:2009年2月3日
制作厂商:Capcom
代理发行:Capcom
游戏类型:Fighting Game(格斗游戏)
对应主机:Personal Computer/ Play Station 3/ XBOX 360
官方网站:http://www.capcom.co.jp/sf4/

游戏介绍:
在系列三后,《街霸》迎来了一段为时不短的沉寂时期……

最终在万众耀目的情况下,成功迎来了《街头霸王》的系列四。这一次,在强大的CG渲染下,游戏的画面将会更真实、更冲击、更吸引大家的目光!同时间,在新角色以及各种各样更复杂、更眩目、更华丽的招式的加入下,新一代的《街霸》必定更为叫人难以自拔!

感想:
相信如果真的要票选一个大家从小玩到大的电子游戏的话,《街头霸王》必定榜上有名,而且绝不会在5名以外!

没错,《街霸》就是这样子伴随我们度过童年、少年、青年,甚至无数的成年人仍然深深受其诱惑。即使今年就已经成年了的我,仍然记得当年第一次玩《街霸》时的感动。还记得当时的《街霸》是在Nintento主机上运行的,画面粗糙,角色也不多,甚至没有现在所谓的“绝招”。可是当时就真的好像疯了一样,天天开机就是为了《街霸》,为了研究各角色的招式不断练习,我连读书都没这么勤劳过!

就在今天(或者说昨天……已经过12点了……)下午的事情而已,我有幸在一个拥有XBOX 360的朋友家里试玩了《街头霸王4》,我只能说,我再一次被《街霸》感动了。虽然不太习惯XBOX 360的操控,不过我还是玩得津津有味就是了。

现在,新一代的街头格斗大赛已经展开了,你,决定要加入了吗?

相关图片:
El Fuerte
Ryu Versus Sagat
Rufus
Chun Li
Bison
Street Fighter 4 Versus 1
Street Fighter 4 Versus 2
Street Fighter 4 Versus 3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