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突破300篇!

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到,聚笑之地的文章终于成功突破300篇了,也算是一直以来的努力成果,故此留帖做个纪念。

回去寻找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第一篇文章就是和互联网有关的,是介绍一些免费的网路空间。发布时间为07年9月6日,已经两年半了啊……(觉得自己好像老头子的心境……lol!)

另外,自去年11月19日开始的何必如此认真?也成功突破200篇文章了,目前订阅者的数量为13人,虽然不多,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了。

我会继续努力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呵呵, 恭喜你哦!
    要继续加油呢!

    回复删除
  2. 翻山越岭送来祝福!

    回复删除
  3. To akira:
    这是当然的~

    To belen:
    辛苦你了,不过真的是感谢了。

    回复删除
  4. 哇!
    比我还多,
    我好像比你还早开部落格 leh...

    我也去你另一个部落格,
    只是没留言罢了,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To agnes:
    欢迎新朋友的回访!

    多谢夸奖了~

    To choogary:
    这个就是实力的差别。XP

    这是当然要的~

    回复删除
  6. 加油!您的blog很不錯,也很用心blogging. 肯定很快就iuyou 很多人支持。再接再厲~

    回复删除
  7. To 啊利:
    哈哈,多谢鼓励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