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 to Witch Mountain预告

《Race To Witch Mountain》电影海报

The Rock的新作就快上映了!

说实话,当年The Rock刚开始踏进影坛的时候,真的是超不看好他的,觉得他演戏肯定完蛋的,倒不如乖乖回去玩wrestling。

不过我很高兴我错了,当我看到The Rock前几年的温馨喜剧《The Game Plan》后,我开始对The Rock的演技改观了。再加上后来看的《糊涂侦探》更是让我确定,The Rock的演技经已大幅度提升,甚至已经可以说是非常好的程度了~

于是当我从报章上看到这部戏的预告文章的时候,我马上决定我非得看这部戏不可,再加上后来从煎蛋那里看到这部预告片后,我的这个决定更为坚定了。


YouTube原链接


以下是转载自Yahoo电影的剧情简介,不过就我以前的经验来说,大家看看就好,不一定完全正确的:

一个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计程车司机Jack Bruno (巨石强森饰演),因為意外载到一对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愿地被捲入一场令人惊心动魄的冒险旅程。

这对来自外星的兄妹,拥有超能力,还隐藏了不為人知,却足以使整个宇宙毁灭的秘密。

这将注定是一场生与死的追逐,他们必须躲过来自各方的追杀,包括美国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连远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过他们!

时间正式倒数,宇宙毁灭在即。Jack和两兄妹必须跟时间赛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势力的贪婪人类及拥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竞赛,并在时间内找出解答:一个攸关全宇宙及人类生死的解答。

开始倒数……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