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Lucky Number Slevin



类  型:
悬疑、犯罪

片  长:
1时49分

导  演:
Paul McGuigan

编  剧:Jason Smilovic

演  员:Josh Hartnett、Morgan Freeman、Bruce Willis、刘玉玲、Ben Kingsley、Stanley Tucci

官方网站:http://www.slevin-movie.com/

剧情简介:


Slevin(Josh Hartnett)欲借住在朋友Nick的家里,没想到的是,Nick早因为积欠“老板”(Morgan Freeman)的钱,已经偷偷溜走了。

于是,“老板”误把Slevin当成是Nick,要Slevin帮他干掉他的死对头——“祭司”(Ben Kingsley)的儿子,因为“祭司”已经把他的独生子给干掉了……无奈之下,Slevin只好答应了,没想到的是,“祭司”竟然也派人来把他给带走了!原因是:Nick也积欠了“祭司”的钱……

结果,Slevin被逼周旋于纽约两大地下势力之间,这也引起了纽约警探对他的注意。同时间,世界闻名的杀手,“好猫”(Bruce Willis)也不知为何而来到了纽约,更同时效力于“老板”和“祭司”。

为了逃脱这一切,Slevin和Nick的邻居,Lindsey(刘玉玲)一起合作,决定查出Nick的下落、以及设法摆脱“老板”和“祭司”的纠缠。

到底“好猫”的目的为何?Slevin又是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呢?这部惊悚动作鉅片《Lucky Number Slevin》,交织在黑暗的犯罪世界和致死的復仇事件中,最后结局将令人恍然大悟,绝对意想不到……

感想:

我其实并不打算说太多,因为我怕不小心把结局给泄漏出来,结果大家就少了那份惊喜(或者说惊吓……),我想说的是,虽然一开始看起来好像是一部动作喜剧,不过借用一句名言:“There is always more than meet the eye”。虽然某些剧情方面感觉怪怪的,不过这部电影还不失为一部好电影,希望各位会喜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