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Lost+Brain催眠》

《Lost+Brain催眠》第三集封面

催眠,是由各种不同技术引发的一种意识的替代状态。此时的人对他人的暗示具有极高的反应性。是一种高度受暗示性的状态。并在知觉、记忆和控制中做出相应的反应

转载自维基百科:催眠


漫画名称:《Lost+Brain催眠》

作者:[原作]薮野 系壳 久(实在不懂那个字怎样拼……);[作画]大谷昭

故事类型:悬疑、犯罪

集数:1~3集完

剧情简介:
无聊的学校,无聊的人类,对没有价值的现实生活感到失望的天才:冰山涟。一天被学校的坏学生陷害说敲诈金钱,因为此事终于爆发的他,认定了这个世界充斥的,只有废物!因而希望能够将这世界从根本上改变……

虽然如此,却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着手。一天,当身为学生会长的他,在安排文化祭上学生会主办的节目的时候,得到了暗恋他的学生会会员——高木由香的建议:“你觉得‘催眠表演’怎样?”,也从中看到的改变世界的可能性……

为了测试催眠的力量,他要求同学大泽尽全力抵抗由由香的舅父——催眠界闻名的九远寺一树所施展的催眠。可是在九远寺高超的催眠技术下,大泽仍然被催眠了。不过冰山已经不再在意,“…也许就是这个了…我一直追求的力量!!”

一年后,冰山在充分的准备及测试后,开始行动!先由已经被他操控的同学,大泽开始。通过自己研究出来的催眠的技术,他成功利用大泽作为人肉炸弹,引发了暴力事件,炸死了一个腐败的政客。

虽然是完美的犯罪,不过催眠天才——九远寺却从中察觉催眠的轨迹,认为大泽的作为是被“第三者”所操控的。在警方的邀请下,九远寺回到了外甥女——由香的学校,以进行调查。

得知九远寺的插手后,冰山决定不计一切,铲除九远寺。在利用了由香的记忆后,冰山成功让九远寺受到警方的怀疑,而被监禁起来。被监禁起来的九远寺,也决定,要离开警方,用自己的力量,找出“第三者”的下落,并阻止他的阴谋。

为了达成这点,九远寺得到了由香的帮助。在调查的过程中,由香虽然发现了冰山是“第三者”,不过却也因为被冰山发现,因而导致九远寺再次被警方逮捕。

这次,九远寺无法逃脱,因此冰山的计谋开始完美的进行了。在他的操控下,东京大部分人都被催眠,因此忘记了自己的一切。而由香也因为要凭自己的力量找出真相,不顾九远寺的警告,观看了冰山操控进行的电视节目,然后也忘记了自己的一切。

冰山的计谋进一步的进行,通过利用催眠受害对策的总部长,让所有忘记一切的人都获得其口中所谓的“新生”。他们获得了绝对的自我,可是却同时处于冰山的控制下。

两种极端的催眠,一边是绝对的自我,另一边却是丧失自我!九远寺察觉了冰山的催眠的严重漏洞,这个漏洞甚至可以让受到催眠的人陷入崩溃。为了让一切画上句点,九远寺终于站在冰山的面前……


一点感想:
这部漫画是租来的~当时借这部漫画的原因只是因为没有看到别的漫画,所以就……不过也因为捡到宝就是了。

我必须说,中短篇漫画当中,甚少有这样的高超作品,不管是剧情的铺张,还是画风的张力,甚至很多长篇漫画也难以及得上。甚至在剧情的发展中完美的穿插催眠的各种知识这点也是叫人惊叹的。

今天介绍给大家这本《Lost+Brain催眠》,希望大家会喜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