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使用Google Reader合烧了我所有部落格的RSS Feed了

像我在之前的文章所说的一样,我目前手头上有六个部落格。所以其实之前就在找着合烧所有部落格的方法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尝试使用了FriendFeed,问题是FriendFeed竟然只是给一个链接,我总觉得这种方法有骗流量的嫌疑,再加上要import进Facebook的时候也不太方便,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刚刚在玩聚SR上看到月光的一篇文章:使用Google Reader合烧RSS Feed

哦哦哦哦,真是天助我也!马上按照里面所指点的方式把我所有六个部落格的RSS给合烧成了一个,至于具体的方法就请到以上的链接去学习吧,这里就不重复了。

最后,就公布我合烧过的RSS Feed吧:http://feeds2.feedburner.com/linfavouriteblogs,不过如果要订阅这个RSS的朋友请注意,因为是我的六个部落格同时合烧的,里面可能有你们不喜欢或没有兴趣的内容,所以除非你们真的全部内容都有兴趣,不然还是建议大家分开一个个去订阅。毕竟这次的合烧主要是为了我自己的便利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4 条评论:

  1. To 啊利:
    通常一个RSS只对应一个网站而已,可是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把几个网站的RSS合并起来变成一个RSS,这个过程就叫做合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