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就是暴力!

Beverly Giesbrecht(又名Khadija Abdul Qahar),加拿大人,信奉伊斯兰教,创建了Jihad Unspun网站,她用手中的笔持续的抨击美国和加拿大的军队是“真正的恐怖分子”,而塔利班则是反帝国主义自由战士。

她前往巴基斯坦,试图拍摄一部“自由战士”的纪录片,展示他们抵抗帝国主义的侵略。然而当她进入巴基斯坦北部的法律真空地带之后,这位塔利班的支持者却被塔利班劫持为人质,绑匪威胁如果不交付赎金,将砍掉她的头。52岁的Giesbrecht女士在一个短视频中哽咽的表示赎金的截止日期是3月底,她表示自己可能只有十几天可活,时日无多。

转载自Solidot:塔利班威胁砍掉“支持”塔利班的加拿大记者的头



虽然我很希望她可以平安无事的回来,不过我真的觉得这个加拿大记者本身的思想也是有问题。不管用什么理由、什么借口都好,暴力就只是暴力而已,绝对不会因为冠上什么自由、什么斗争而变得高尚起来。当年法国大革命也是冠以崇高的口号:“和平、平等、博爱”,结果后来所作所为完全就是一场暴力。会崇拜这样的暴力组织,就跟崇拜流氓、崇拜杀手一样的荒谬。

这其实也是对人不对事的后果,不然的话,要是有看到塔利班的成员对普通手无寸铁的平民的作为,就应该可以判断出这样的组织永远不可能是善良的组织,根本就不可能会认可这样子的组织。

另外,上维基看了看塔利班的资料,发现塔利班原本的意思竟然是“伊斯兰教的学生”。干!他们真是侮辱了默罕默德,侮辱了伊斯兰教!

最后,不管怎样,让我们来祈祷Beverly Giesbrecht可以平安无事的回来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