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我目前手头上所拥有的部落格

因为有朋友说不大清楚我的部落格的网址是什么,再加上我有多开了三个部落格,就决定顺便宣扬一下好了。

我目前手头上拥有六个部落格,分别是(次序排列和部落格成立时间有关):
  1. 聚笑之地:就目前这个,也是我花上最多时间的部落格,同时也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主要是以生活分享为主,不过偶尔还是会发发牢骚,或者写些资讯的。
  2. Dota部落:我是不懂有多少人玩这个游戏啦,不过Dota其实是魔兽的一款自制地图来的。之前虽然也有写了一些相关的资讯,不过由于时间的问题,目前是以发布和Dota有关的新闻为主,偶尔才夹带一些有关的资讯。
  3. 何必如此认真?:这里应该还蛮多人懂吧,毕竟我有在这里介绍过它。主要是转载来自各种网站的有趣、搞笑的图片、影片以及文字,还有各种创意的广告。
  4. 电影之城:这个看标题应该懂了吧,里面的文章都是我对看过的电影的一点小小的感想啊。
  5. 游戏天地!:这个虽然也有感想啦,不过主要是以介绍游戏为主的部落格,感想的比例会比较少。
  6. 书香世界:这里则是和我所看过的书籍和漫画有关的部落格,会以介绍+感想为主,外加一些新书资讯。

其中电影之城游戏天地!书香世界都是最近一两个月才设立的部落格,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把各种插件等功能给添加上去……

然后我朋友也有问过我,那么多个部落格,有时间打理吗?

其实是蛮勉强的说……不过真的让我花上太多时间的其实就是聚笑之地,以后大概还会多加一个书香世界而已。至于Dota部落目前已经是以新闻为主了,有的时候才写;何必如此认真?一开始就是以转载为主的(感觉有点羞愧说……那么大声的宣告……);电影之城游戏天地!都是有题材才写。

虽然是勉强了点,偶尔赶报告的时候可能就要面临所有的部落都开天窗的情况,不过主要还是要看大家的支持度到哪里啦,如果大家都不介意,那就没关系了!不过如果大家都介意……那个……我还是会继续写就对了啦,才不管那么多勒!

所以,如果大家对我的那个部落格有兴趣的话,请偶尔上去逛逛,或者订阅吧。这是给我最好的动力了!

PS:之前电影之城游戏天地!的布局突然出现问题了,个人怀疑是因为js文件原先的空间出错而导致的,不过实在是寻找不到一个好的空间给我转移,于是就在Tweet上求援。幸而得到Belen大的帮助,他帮我把这两个部落所用的js文件给重新上传到他自己本身的googlepage。替换后布局成功回复了,真的是太感谢Belen大的仗义相助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6 条评论:

  1. 一开始时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才是你主要的博客
    哈哈哈哈
    现在一目了然了
    ^___^

    回复删除
  2. 其实你应该也在google friend里面标记一下哪个是主博!

    回复删除
  3. 不錯,我也是今天才清楚

    另,剛剛終于可以不用爬墻直接上你的網站了,不知是不是解封了?

    回复删除
  4. To mccc:
    这就是写这篇文章的原因啊~

    To 植树:
    嗯……办不到诶……

    To belen:
    咦!?终于愿意放过我了?

    回复删除
  5. 哇! 你好花心。 這麽多blog!
    強,照顧得到那麽多?

    回复删除
  6. To 啊利:
    还是勉强照顾的到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