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介]《钢之链金术士》第23集出版了!

23集总算出了,期待很久了~

延续自上一集的斗争,这一集内爱德华和他的伙伴终于向中央进军了,留下阿路、马尔高医生和海肯吉。没料到的是,人造人布莱特利用阿路的头传送莫斯密码,因而获得肯布利的援助,海肯吉也被肯布利打成重伤了。

同时,为了对付马斯达大佐等人引起的骚乱,中央决定把尚未完美的人造人军团给释放出来,结果是中央本身也无法控制这批军团……于是爱德华等人便和这批无法控制的军团正面对上了!战斗的还不止他们,还包括了去而复返的小舞。在一时大意下,小舞让恩威逃走了,恩威更吞噬了人造人军团来回复自己的身体。

在半路上和爱德华等人分开的柯恩海姆也终于和“父亲大人”见面,战况一触即发!

另一方面,被软禁的阿姆斯顿少将也开始有所行动了,更因此遇上了人造人中的怠慢,展开了激战。在几乎落败的情况下,阿姆斯顿少佐也赶到了,姐弟俩联手对付怠慢。怠慢也因此发挥出了真正的实力,把两人逼到了绝境。

为了对付肯布利和布莱特的联手,海肯吉把之前捡到到贤者之石交给了阿路,阿路巧妙的利用贤者之石占尽了上风,虽然一度被擒,不过最终还是因马尔高医生及时赶到,重创肯布利后成功逃走了。重伤的肯布利也被布莱特给吞噬了。

最后,马斯达大佐总算驾到,和爱德华等人见面了,同时,小舞和恩威也和他们会合了。在得知恩威正是杀害好友希斯的凶手后,马斯达大佐燃点复仇的火焰!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