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Twitter上出现钓鱼式攻击

消息来源自BloggerTricks:BEWARE : Phishing Scam Spreading on Twitter

有用Twitter的朋友要小心了,据消息来源指出,最近Twitter里有出现钓鱼式攻击(什么是钓鱼式攻击?),所以大家最好对你所按的链接更注意点。

潜在的受害者都会受到类似以下的信息:
Hey! check out this funny blog about you… jannawalitax . blogspot . com

然后当你点击链接后,你会被重定向去一些假冒的登陆网站(twitter.access-logins.com),它会要求你提供密码、再进行登入(我点进去这个网站看过了……竟然假冒Facebook的首页!),然后等你一输入,按login后,booh!后果怎样我想也不用我来挑明了吧。

消息来源也指出进行这个钓鱼式攻击的网站域名貌似是在中国注册的。

总之,不管怎样,只要小心注意地址栏里的地址,然后不要在原地址以外的网站进行登入就没问题了。

PS:有用Google Toolbar的朋友应该不用担心,因为要进入那个网站时,Google会显示网站有问题,只要不进入自然就不会有事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