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果然是变重的节日……= =

早餐还好,只吃一包普通的鸡饭。

午餐吃了两盘炒面(都是普通盘子装到满满那种)+十多块卤肉+肉丸若干+咖哩鸡几块+蔬菜汤一碗。

晚餐就吃了一盘炒面(也是满出来那种)+卤肉若干+咖哩鸡几块+肉干一片+蔬菜汤一大碗。

还别说我在三餐之间吃的无数块的饼干及喝下的各种美味饮品,很明显的,我今天所摄入的卡路里绝对比我平时摄入的要来得多很多。

看来最近做工好不容易瘦下来的体重在新年内就会统统回去了,甚至可能更上一层楼勒……

算了,管它的,反正从来都不管自己的体重了~哈哈!



虽然放假了,不过这两天还是做到像狗一样……之前我和我妹做工,然后我大姐和二姐也没有帮忙大扫除……(三姐出差中),结果昨天就给我妈使唤,我妹竟然还出街去了,丢我一个人……TT

然后刚刚下午的时候也是努力地做,总算是做完所有的工作了,辛苦我自己了~

另外,今天三姐总算出差回来了,好不容易真正全家团聚了,毕竟除夕还是应该全家人在一起的~

先预祝大家农历新年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牛年行大运!

PS:刚刚和姐妹打牌赢钱了,哈哈哈哈哈~希望以后几天也能这样旺气!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To Alice和1mojim
    哈哈,大家一样~

    回复删除
  2. 大马的卤肉味道不知怎样?

    回复删除
  3. To Belen:
    说实话,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也不懂该怎么形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