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个好汉子!他也是!

再益

再益抨击巫统领袖拒绝改革 警告延续种族路线必遭唾弃

他大概是我至今所看到唯一一个说话算话的政客了,可惜竟然只是出席了在野党的一些聚会便被踢出巫统。

我想巫统大部分的领袖根本不能了解他们失去多么宝贵的一个会员,可惜,真的很可惜。不然本来巫统说不定还有改革的机会的,现在我看这机会大概所剩无几了……

不管怎样,我想以后我都会非常关注他的动向了,不懂他会不会加入其它的党派呢?

另外一方面: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苏丹沙拉夫丁依德里斯沙

雪苏丹指大马不是马来人专属 非议政客爱炒作琐碎种族课题

听听,这才叫人话!我决定要喜欢上我们雪兰莪州的这位苏丹沙拉夫丁依德里斯沙了,太太太开明的苏丹了!

政客们听到了吗?大马不是马来人专属,TMD别再在那里发表一些让咱们华人感到恶心巴拉的言论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