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攻心!

《怒火攻心》(Crank)电影宣传海报

其实最近我假期过的还蛮……嗯……怎么说呢?还蛮懒散的。基本上是睡觉、打机、上网、看戏、看书、漫画,中间偶尔搭配出外走走,然后整个过程就不停轮流重复、重复、又重复。不过我也没什么打算要改变就对了,这才是人生啊!

好,拉回今天的主题,我今天也是要来介绍电影的~今天要介绍的电影就是《怒火攻心》(Crank),台湾地区把它翻译成《快克杀手》,这什么鬼啊?

这部电影其实不是什么新戏了,是2006年的作品,由杰森史达特姆(Jason Statham)和艾咪史玛特(Amy Smart)主演,不过它有续集了,在明年4月中上映。所以大家可以先去找这部电影来看看先,再决定要不要去看续集。

剧情如下:(自己写的啦,大家看看就好~:))
职业杀手契里奥在接受一单任务时,突然决定要退出江湖,和自己的女友伊芙在一起。于是他放过了他的目标—香港黑帮组织的首领,并要他的目标假装已经死去了,然后找地方躲起来。没想到的是,他的头领,却决定用契里奥的生命,来换取和香港组织之间的和平。于是,契里奥被偷袭,还被输入了毒药。唯一能让他延长生命的方法,就是保持高昂的情绪,好维持其心脏的继续跳动。为此,契里奥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故,做出了许多匪夷所思的事情:飙车、干架、拿枪威逼医务人员为他进行心脏电击、甚至包括在大街上光天化日之下和自己的女友伊芙进行一场激烈之极的交配……等等。

好不容易总算等到他的好友兼他的主治医生从外地回来后,契里奥本以为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结果这时他才发现,确实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包括他自己的性命在内……虽然能够延长生命,可是最终还是会陷入昏迷之中,然后死去!在这种情况之下,契里奥对他的医生好友说:“我要一小时的时间!”到底最后一切会如何结束,契里奥的生命之火又是否能继续维持下去呢?

动作片其实也看过不少,好片烂片都曾经经历过了,不过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类似这部电影的。首先,它的节奏很快,也很火爆。电影刚开始不久就出现了男主角发狂把相当大的液晶电视给砸了,然后还用脚暴力地把它给粉碎了……(真是浪费啊)这就是导演所要的效果,各种快节奏的音乐,加上不断变动视角的摄影方式,甚至还在某些段落出现不断晃动摄影机的手法,还有偶尔出现的男主角的心跳声,巧妙地把观众也带入男主角的焦躁感,只要不动就会死去的焦躁感。结果,大家都被导演给带动着,一起随着男主角在一天内跑遍许多地方,在延长生命的同时寻找拯救自己的方法!

还有,做个善意的提醒,这部电影真该被列入18险的电影之列啊!先不说血浆乱喷,单单其中出现一幕用菜刀把人的手狠狠砍下那幕就已经很够暴力了说……更别说在电影之中竟然有机会看到艾咪史玛特把半边胸部完全露出来了,我还以为我看错了,马上倒带再看一次……哦我的天啊!艾咪,你这次真的是彻底牺牲了……T_T 所以,家中有小孩的最好趁夜深人静时,才来慢慢地欣赏吧。

不管怎样,喜欢动作片的朋友,我今天就把这部电影告知你们了,希望你们会喜欢~已经看过了的朋友,也顺便说说自己的感想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