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了~

最近考试完了,进假期了,我妈就一直很不满意我那头杂草般的头发。

终于决定,为了我的耳根子着想,还是去剪头发吧……

去了发廊后,对那里的小姐说,你拿主意吧(反正我也不大在意,只要剪出来小孩不要看了就哭就行了)。

然后就出现这个新发型了~
我的新发型!

感觉清爽的多了~我还蛮喜欢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呵呵,你跟我一位同学满像滴~

    回复删除
  2. 这就是格主啊,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To Balflear:
    哈哈~那里象?身材??

    To zerosnut:
    我拒绝接受这个称赞……= =

    回复删除
  4. 你剪来剪去好像都是一样的发型,
    我已经习惯了。
    原来来你部落格的人都不认识你的吗?
    人气很广哦!

    回复删除
  5. To choogary:
    我受欢迎,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