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使用微博客!



几天前,在我刚刚考完试那天,我在Jason大的这篇文章里,留言说:“从来没有用过微博客,不过看到你这篇文章后,有用的欲望了……”

不过那只是先说说而已,当天没有马上去申请一个微博客,然后昨天也没有,本来事情就该这样一直一直地明日复明日下去的,没想到今天Jason大竟然给我send来一封邀请我加入Twitter的e-mail!

感动啊!我的目标博客的主人竟然给我寄来了这封e-mail,还啰嗦什么?马上照e-mail的链接去申请了一个Twitter户口,然后马上发布了我在Twitter上值得纪念的第一篇回复(当然是Jason大的,我目前也只Follow他而已)和第一篇文章。

然后我就来这里推销推销我的Twitter首页了:http://twitter.com/linfavourite

希望各位要是也有使用Twitter的朋友疯狂点击进入(然后当然是Follow我了:P)!我是还不懂我会否爱上它,不过我想我应该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终于能留一次言了……翻墙真TM不容易……好几次都显示不出来留言框

    回复删除
  2. 不知换回之前的弹窗式留言会否好些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