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8年遇到最好的10个网站

前天写了篇盘点2008年我在互联网上的日子,结果因为文章太长,结果本来打算介绍最好的10个网站只有开另一篇新文章了……(本来打算昨天写的……结果姐姐们要用电脑……囧)

真的开始找最好的10个网站时才发现,好难取舍啊……好多我都想放进来的……结果因为满了,没办法只好放弃……

(先声明,排名不分先后,还有这些都是我2008年才遇到的网站来的,08年之前遇到的都没有放进来)

1. 可能吧:啥都不用说了,文笔顺畅,态度温和,给了我不少和网路有关的知识,偶尔对互联网上某些事件的评论更是开阔了我的眼界,启发了我的思维。

2. 月光博客:博客的主要内容和可能吧的相似,都是介绍互联网上的新闻以及对互联网上某些事件的评论。和可能吧一样,都隐隐然成为博客界里的大龙头了,人气极旺!

3. Wan Wan's Comic Blog:台湾部落客。从小开始画漫画,然后就一路画画画的变成用电脑画图,然后一路画画画的就出书了!我以前也有介绍过她的部落格咯:http://linfavourite.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2.html

4. Solidot:开放给用户发表有关电脑等资讯的网站。由于是由用户提交的,所以资讯可能不是最好的、不是最快的,可是一定是最全的。

5. Meetoto:一款基于Web2.0的Online游戏,简单的说是一款在线唱歌游戏,你可以唱歌给人听,或者是听人家唱歌,然后给分数。这网站我之前也有介绍过:http://linfavourite.blogspot.com/2008/10/web-20.html

6. 小众软件:套用他们自己网站的简介:“分享免费、小巧、实用、有趣、绿色的软件”。没错,就是软件分享的网站,而且分享的软件通常是绿色或者体积很小的,最重要的,都很实用!

7. Dota Allstars Blog:分享各种有关魔兽自制地图——Dota的相关资讯。

8. 煎蛋:以译介方式传播网络新鲜资讯的网站。今天,你煎蛋了吗?

9. Google Reader:很强大的订阅器!虽然最近的改版让它怎么看怎么不顺,不过还是很喜欢这款订阅器。

10. 望月的博客:分享各种互联网上的资讯以及知识的部落格,最近在盘点2008年,我就是看到相关系列文章后才决定也给自己做个总结的~

不知道这些网站,你们又听过几个,去过几个呢?希望会对大家有点帮助了~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