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三款简单但很有风格的Blogger模板

得自:Blogger Templates

我觉得这款很……嗯……怎么说……轻松吧,该蛮适合那些主要是音乐内容的部落格。

三栏、左侧栏、右侧栏、还有一个底栏

哦哦,这款实在是太过有风格了!让我不能不推荐推荐啊!

三栏、右侧栏、然后默认有“赞助商链接”的部分(貌似可以去除的),不过并不是Fixed Width的,是Fluid Width,要用的朋友自己注意一下。

推荐这款的原因和我之前推荐Green Life模板的原因一样,那个风格太舒服了~(也是从Wordpress转来的)

两栏、右侧、默认有搜索本部落的部分(无法去除……= =)。

就这些,希望大家会喜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4 条评论:

  1. i prefer first and the third pattern ,
    make me feel very comfort.....
    u long time no cum my blog liao wor......

    回复删除
  2. Paiseh……我都没有注意到你有新文章了……

    回复删除
  3. should go n have a view often mah....
    haiz ,
    no heart :(

    回复删除
  4. 我有用订阅器订阅的,不用去看就可以懂你的部落格有新文章了。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