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到底想怎样!?

之前有说过打算开多一个新的部落格的,叫“何必如此认真?”。

结果还没开张就被Blogger的反垃圾邮件漫游器锁定为垃圾部落格,让我必须去恢复对那个部落格的访问。

然后我就照那里给的指示,寄了一封解除锁定的请求给Blogger;然后过几天后都没有回复我,我再去查看,再寄了另外一封解除锁定的请求;前几天去看,还是没有回复我,还是不能访问,我寄了第三封了……

今天还是没有回复我,还是不能访问,然后偏偏又不要干脆点删除掉我这个“何必如此认真?”,让我现在很头痛,很不爽!到底你们想怎样啦!?

决定等下直接寄邮件给Blogger,详述这起事件,看看他们会有什么回应。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我也有试过,不过我那个真是垃圾部落格,最后自己动手删除了,何必劳烦blogger?

    题外话:之前你说14号上映的007,原来今天就上映了,去Gurney看了^^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你跟我想法一样,打算开一个专题部落,我已经开了短片收藏站,嘻嘻。

    这个部落格有个更重要任务,就是测试如何让google快速收录,已经成功了。

    回复删除
  3. 我这里不懂上了没有……

    我现在连想删除都删除不到才真的是惨……

    回复删除
  4. uh. really like this threa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