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介绍——活力十足的四叶妹妹驾到!

四叶妹妹第5集书皮

漫画名称:《四叶妹妹》
作者:未知……(我实在是看不懂书上的日文是什么意思……泪奔ing……)
集数:1~9(待续)
故事内容:
在暑假刚开始的前一天,小岩井四叶和她的爸爸正式搬入新家。刚到那天四叶便认识了邻居家中的三姐妹,还和邻居的两位家长打好了关系。还因为其邻居而认识了更多的人,再加上他爸爸本来的朋友也常常来探望(或欺负)她,让四叶的生活过的更为多姿多彩。偶尔去画画,偶尔去海滩,也去过游泳池,还常常出去骑脚踏车,还客串过送牛奶的人,甚至当过小杀手。而不管是做着那些事情,她都是乐在其中的。四叶,是无敌的!

一些结尾:

其实我很喜欢看漫画的说,不过我看漫画其实满挑的,画法要有一定水准是必然的,然后故事剧情内容等方面也要能够吸引到我才会去看。不过这部漫画其实剧情还算蛮简单的,真正吸引我的原因其实是因为它的内容是很普通的生活,描述一对父女(主要为其活泼的小女儿)和他们的朋友及邻居之间的互动。看的时候很轻松,不用想太多,只要跟着故事中的小女孩——小岩井四叶一起过她的生活就行了。

漫画中也不乏许多搞笑的场面,甚至包括了很多四叶妹妹本身或自己吸收、或被周围的人所教导的,似是而非的各种知识(被抓了就只能吃冷冷的饭了……是谁教5岁的小女孩这种事情的!?),看了真的叫人不禁笑出声了。这也是我为何会介绍这部漫画给大家的原因,生活要过其实相当困难,那就让我们多观看一些轻松自在的书籍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