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爷不爽了,决定放弃!

之前被封掉的“何必如此认真?”还是没有回来,walauA!我已经要求恢复部落4次,外加到Blogger帮助小组发了两次主题(结果都没有人要理我的……),还是没有回来。

所以我决定放弃lin-whysoserious.blogspot.com这个域名,改用http://lin-ysoserious.blogspot.com,部落名称一样,叫“何必如此认真?”,文章主题也一样是各种搞笑的、趣味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等。

然后,从昨天开始就在弄这个部落了,Blogger害我必须完全重新设置过所有东西……不过幸亏之前的文章只有一篇(然后就被干掉了……TT),所以恢复文章哪方面倒是很快速的解决了。

不管怎样,希望同样的乌龙事件不会再次发生了……这次真的被Blogger玩惨了。

接着,当然要来打打广告,希望大家能够到我这个新部落(何必如此认真?)去看看,虽然文章数量还不是很多,不过我会努力而且持续地更新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我这个新部落。

最后,来截个图给大家看看~(点图可放大):
“何必如此认真?”截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