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所有光棍光棍节快乐……

光棍一个,请笑纳

今天是11月11日,我也是在收音机上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有光棍节的……还不止一天!

那么先告诉不懂的朋友到底什么是光棍节先: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中国大陆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

光棍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广为认可的一种是说它起源于1990年代南京高校的校园趣味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而11月11日由于有4个1,所以被称为大光棍节。而一般光棍节则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节。

一般男的光棍被称为“光光”,女的则称为“明明”,而成了对的就叫做“双双”。

引用自维基百科:光棍节


然后下面是光棍节的吉祥物和活动:
光棍节这天的吉祥物是四根油条加一个包子,四根油条就是“11·11”中的四个“1”,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也有用鸡蛋代替的。在光棍节这天,部分“光棍”会选择各样的庆祝方式。

另外,随着国外有关去死去死团的思想透过互联网传入中国大陆,2006年首度有青年在武汉街头示威,高呼“情侣去死”。

一样引用自维基百科:光棍节


所以今天可以说是专门为我们这些单身的人所设立的节日~耶~(泪流,我也好想生病时有人愿意陪在我身边照顾我……假日时可以和那个人去玩……节日时就做些看起来很白痴可是很浪漫的事……T_Y)

好了(情绪稳定了,继续~),虽然老套了点,不过还是要祝福所有的光棍,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另外一半,从此无需在理会光棍节。加油!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额……我也是光棍,一起打光棍。

    回复删除
  2. 哈哈,希望我们明年可以一起脱离这个行列~

    回复删除
  3. 我还要当很多年光棍...限于中国男女比例失调...

    回复删除
  4. To blog:
    什么时候换名了?不过还是尊重你这个名字吧

    我这里还好吧,只是鉴于在下的体重实在是有点……惊人……

    回复删除
  5. 重不重跟光棍是两回事,我coursemate百多公斤都能抱得美人归,羡慕啊。

    回复删除
  6. ……………………

    可以请问一下他是怎样做到的吗??

    回复删除
  7. 不知道~

    因为他们进大学前就是一对了,我是之后才认识滴~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