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用后感想

昨天看到朋友的MSN个人讯息上面出现“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好酷!”这段话,马上决定更新至最新版本。

从这里更新:http://download.live.com/messenger

花了一段时间安装后,马上开启,WalauA!真的好酷!
新版MSN登入前截面
这个是还没有登入前。

新版MSN登入后截面
这个是登入后。

新版MSN今天视窗截面
这个是烦死人的今天视窗,也有了改变,总之整个变得很Vista的感觉说~

新版MSN登入后截面2
把鼠标移名字上面,无需按键,就自动显示各种选项,看你要选那个而已。

新版MSN和朋友交谈视窗截面
好,就选第一个和朋友聊聊好了。这个朋友就是率先更新的那个,看他的视窗模式,应该是自己调整过的,只是我还在找着方法而已。

新版MSN状态截面
然后状态栏那里也有修改过,比之前少了很多状态,不过看起来简洁地多了。

新版MSN消息截面
刚好有朋友登入了,给我截到这个截面。

总的来说,真的有很明显的改变。除了界面外,文件分享功能也有了改变,Sharing Folder的功能被删除了(这让我超级不爽地……),然后多了一个Online Sharing Folder的东西,每个人可以有5GB的空间来储存他们的文件,好让其他人下载。不过还是不觉得有比以前的Sharing Folder好,Live的开发小组的头脑在想什么啊……?不过倒是多了一个Photo Sharing的东西,貌似是拥有Sharing Folder的功能的,不过只给图片分享而已。

除此之外,要传送文件给朋友也变得容易多了,只要把文件拖曳至交谈视窗的打字箱那里就可以自动传送了。在不然把文件拖曳到朋友的名字那里也可以,交谈视窗也会自动打开。

剩下的就让朋友们你们自己去感受吧,有下载最新版本的朋友也请留个言说说你们的感想吧!

linfavourite signature

6 条评论:

  1. '只要把文件拖曳至交谈视窗的打字箱那里就可以自动传送了。'
    旧的版本也是可以啊!
    可是没有 sharing folder 还蛮惨的。
    你用多一阵子,
    在告诉我如何吧!

    回复删除
  2. 0_0
    是吗?
    原来是我自己搞错了……

    回复删除
  3. 问下,你blog上的那个bloggerads广告可以挂在简体中文的博客上么?有没有收到过钱?

    回复删除
  4. 那个是台湾的,我申请后要收钱时才发现台湾以外的用户需要e-mail有护照的副本给他们才可以……TT

    回复删除
  5. 也就是说……你收不到钱了?汗,那还挂着干嘛啊

    回复删除
  6. 目前收不到,等我有钱买一个scanner先,把自己的护照副本scan成图片e-mail过去不就可以了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