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唱K了!

卡拉OK

上个星期开始约人,约了不下15个人,然后答应出来的只有3个人……算了,连我4个,人数刚好,就这样决定了。

然后因为有朋友在Subang上课的,所以,我们就去Subang唱咯,在Neway唱。

之前其实已经有在Neway唱K的经验了,那次的经验很好,这次也是,因为很清洁,而且没有什么烟味(对我这个气喘的人来说,很重要!)。上次那家还可以说是因为刚开张的关系,可是这家可以开相当久了,少说有两年了,还是没有什么烟味。让我不禁对它影响深刻之极。另外,很值得,下午1点到7点任唱,包吃+一杯免费的水,一人只需要付17块左右而已(食物又好吃说~)。这样便宜的卡拉OK,要去那里找?

我们是差不多两点到的,一开始只有两个人(我和朋友K)先唱,另两个(朋友W和朋友S)还在上课,要3:30才放学过来。于是我们两个就先唱咯,虽然两个人唱比较寂寞,不过刚开始喉咙还很紧,唱出来的歌……嗯……还是越少人听到越好……

唱到一半时,我们两个还先把午餐给吃了再继续(吃饭皇帝大,其它的先不理了)。等到3点多快到4点时,另外两个朋友终于来了,我的喉咙也热身完毕了,开始飚歌~

当然,不管我再怎样飚也飚不赢朋友K的,人家可是参加过比赛的!(嘿,可以听现场直播咯~羡慕吗?哇哈哈哈哈哈!)不过还是很爽啦,毕竟虽然很喜欢唱歌,可是要让我尽情欢唱的机会却是少之又少的,当然要趁机多唱几首!(结果被朋友S嘲笑说我只能唱女生歌……我音域窄啊,唱男生歌要调key比较麻烦嘛,又不是没有唱到,只是比较少首,好过大哥你唱男生歌结果唱不到高音好吧!)

然后6点的时候,朋友K的朋友(这个就称呼为朋友C好了~)从吉隆坡下来找我们了,结果他就只唱这么一个小时而已……= = 不过朋友C好歹也是参加过比赛的高手级人物,我们听他唱也相当的爽的。

过后7点就时间到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T_Y),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也是在Subang随便找一个地方吃的,朋友K和朋友C竟然叫到螃蟹……= =lll 我懂你们有钱啦!

吃完后,我就跟来的时候一样,搭朋友K的顺风车回去(朋友C也一起咯),不过因为老爸有重要的约会,我就先去朋友K的家等了。而朋友C因为要教课,教的刚好也是我认识的,叫朋友H好了。不过因为她9点下班,所以我们就在那里等她咯。在等待中,朋友K介绍我一个网路游戏,看来不错,等我研究研究后再告诉大家。敬请期待~

然后我也和朋友K提了保险的事情,正当我准备费尽三寸不烂之舌,来告诉他买保险的好处及意义时,他直接说“我要!”(妄想ing:要是可爱美眉跟我说的话,那该多好啊……)好吧,然后我们就直接进入正体了,我询问了他要买的和他的预算后,约定等我打一份quotation后再约出来拿给他看。

然后,好不容易等到朋友H来了,我爸也来了……TT 算了,反正总有机会聊天的,等下次好了。

最后我就坐在这里打部落格文章了,谢幕!^^V

评论

  1. Thx for always supporting my blog...

    回复删除
  2. 今天终于 上信息技术课了
    支持下

    回复删除
  3. To gsyenn:
    多来一点嘛!

    To 1mojim:
    辛苦你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