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看起来很环保的模板—Green Life

一样得自:Blogger Templates


特点其实都没有,两栏然后左侧栏而已,就这样了,只是那个风格让我感到很舒服,所以推荐一下~

linfavourite signature

6 条评论:

  1. 你自己都没用,
    还推荐其他人用,
    真的是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2. 自己用不用和推荐别人用没有什么关系吧?

    回复删除
  3. 没错,我就是想这样说!谁规定没用过不可以推荐给别人的?

    回复删除
  4. 支持,我也介绍了几款,不一定全部用过啊!

    回复删除
  5. walau,
    我只是想炸你一下罢了,
    结果被这么多人炸回,
    无奈!

    以后不能在这里炸你了,
    子弹不够你的朋友多~~
    哈哈!!

    回复删除
  6. To choogary:
    Paiseh,我人气旺,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