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刚看到两个蛮可爱的Blogger模板——Nintendo icon及Keroppiland

两个模板资料都得自:Blogger Templates

首先是Nintendo icon的:
其实这个模板让我蛮怀念的,毕竟我小时候也曾经很迷Nintendo的游戏。

至于这个模板的一些特征是:三栏、左侧栏、右侧栏,除此之外,下方也有一个底栏,一个预设的Google Adsense,以及一个预设的标题栏。

接着是Keroppiland的:
觉得这个还蛮可爱的,而且很简洁。

特征:两栏、右侧栏、底栏,同样的,一个预设的标题栏

就这样,希望大家会喜欢!

linfavourite signature

6 条评论:

  1. 这些卡通都是我小时候很喜欢的,
    到现在还是一样,
    但最喜欢的还是小叮当~~
    (会做了吧!)

    回复删除
  2. 放心,我要是找得到这款的模板一定会放上来的,行了没?

    回复删除
  3. 哈哈,很可爱很怀念,不过不适合我!

    回复删除
  4. 唉!
    你还是捉不到我的重点。

    回复删除
  5. To choo:
    该不会是要我买小叮当给你吧?= =

    回复删除
  6. 是啦!
    我生日的时候记得买给我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