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墙了!

在几乎同一时间,两个友链,都出文章说因为我被中国政府封锁了结果连累了他们(还真不好意思说……),一个是GG圈的GG因为在他的分享里分享聚笑之地结果进入不到他的部落格,另一个则是Doesn't Mean Anything的Pstrey因为跟踪我的部落格结果只能进入Blogger后台……(更正,是可以进入部落格,不过进入后台会出现问题)

Pstrey倒是帮我说了些话(在他本人的意愿下把“大”字删去了……)
问题是这个博客哪里有“煽动民族分裂及危害社会安定”的内容了?就算有,也是马来西亚的,而不是中国的啊,为什么在马来西亚没有被墙的迹象?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关系居然好到这个地步?

(回复:在马来西亚不用墙的,通常是直接抓的,用一个叫做内安法令的东东……)

好吧,我承认我其实预料到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毕竟我对中国政府的某些政策也相当的不满,更将之转换成文字,放在这里,没被墙我才奇怪说……

也没有什么太过不满的感觉,只是有点可惜,因为我的部落格大概以后会很难看到来自中国的朋友了,哈……(不见掉好多潜在的准访客啊!)

只是不小心连累了友链的两位大大,还真的是不好意思说。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1. 真是无言啊~
    GG也跟踪你了,不过没Pstrey的问题~~倒是blogroll有问题

    回复删除
  2. 呵呵,冒得办法,我也暂停跟踪你了,只能从阅读器里读你的文章了~~~

    回复删除
  3. 额……新情况。我的google reader 里也有你的blog,只要一看你的文章,google reader就会提示出错并重置,然后短暂被墙……
    OMG,博主你招谁惹谁了?fuck GFW

    回复删除
  4. To GG:
    没关系啦,可以理解

    To zerosnut:
    大概因为我也有不少评论中国政府的文章吧(不止自己写的,还转载勒……)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