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转)

忙做Assignment中……意思意思转载一篇搞笑的文章上来撑场先……

本文转载自:河蟹娱乐: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感谢河蟹网友云南人犯的分享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他的剑已没入我肌肤几分 我脖子上鲜血殷殷流下
小明的目光冰冷,手却明显在颤抖

1、苦情版:
我的眼泪簌簌落下:“为什么?为什么……”

2、绝情版:
我的手冷冷地拨开剑身:“我知道你不会杀我。”

3、残虐版:
我的手抓住小明刺来的剑,鲜血从指缝间一滴一滴往下淌:“你为什么不杀了我?”

4、穿越版:
我心一狠,自动抹脖子,却发现自己没有死……我竟然来到了某地某地……

(请做好心理准备,下面还有很长很长……还是要继续?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5、煽情版:
突然,小明手中的剑“砰”地落地,我和他紧紧地抱在一起……

6、悬疑版:
小明冷冷地问:“你究竟是谁?”

7、勇士版:
小明长天一笑:“天,你把我逼上绝路!”然后抽出长剑自刎!

8、亲情版:
小明流泪了:“为什么,你是我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我们终于还是要兵刃相见……”

9、H版:
小明冷冷地把我逼到床边:“把衣服给我脱了!”

10、冷场版:
突然小明心脏病发,死了……

11、琼瑶版
小明觉得自己的心很痛很痛,痛得似乎要死过去,痛得他觉得这个世界瞬间突然崩溃,他看着我说:“我不会杀你,但是……我要你永永远远记住这道伤疤,这伤疤痛在你身上,更痛在我心中……”
(偶先去吐掉一点)

12、金庸版
小明说:“我要杀了你!”
突然,只听得一声天崩地裂的声响,石洞塌了。
(估计这两只在石洞里能缠绵悱恻一段日子~~)

13、浪漫版
小明手上的剑突然变成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其实,我只想给你一个惊喜。”
(很好笑的喜剧~~)

14、虐版1(无H)
小明目光冷冷得抵着我,开口说:“来人,把他/她给我押到天牢去!”
(这种文后面几章的点击率会飞窜~~)

15 虐版2(温柔H)
小明的目光慢慢变得温柔起来,他的剑慢慢往下滑,挑开了我的衣襟。
(这种文我看见过好几篇~~~~)

16 虐版3(霸道H)
小明目光冷冷得抵着我,突然剑上寒光飞窜,将我的衣服撕的粉碎。
(这种文本章点击率就会飞窜~~~)

17、虐版4(霸王H)
小明目光冷冷得抵着我,开口说:“来人,给我LJ他!”
(这种文,恭喜,离月榜和半年榜不远了~~~)

18、前世今生版
小明突然觉得头痛欲裂,手上的剑也把持不住了,思绪渐渐抽痛起来,为什么……这样的情景那么熟悉,仿佛什么时候也经历过一样,一样的眼神,一样的鲜血从脖颈间殷殷流下……
(我的雷~~~)

19、正常版
小明顿了顿,一剑刺入我的心脏。
(这样滴作者正常得让人感觉不正常~~)

20、另类版
小明突然放下剑:“两只花蝴蝶呀,飞到花丛中呀……”
(负分文,鉴定完毕!)

21、科幻版:
小明义正词严说:“为了地球,我不会让你们火星人得逞的!”

22、无极版:
小明嘴角露出一个残酷的笑来:“你当初抢我的馒头的时候,就该想到有今天!”

23、幼稚版

“你当时为什么不杀我?”
“我两只手都给铐着,一群人抓着我,你让我拿嘴咬死你呀?”
“咬多没创意,换个别的。”
“看我用眼睛杀死你!!!!!!!!”

24、。。版

月圆之夜,华山之颠,小明提剑而立,夜风拂乱了他的长发
XX站在在距小明三步之遥的地方沉着站定:“今日一战,你我已等待了N年…..”
“今日多说无益,动手吧!”小明挥剑直刺而去……
XX闪身躲过的同时一扬手:“漫天花雨!”
小明讽刺一笑:“这等暗器岂能要我性命?”
说着便将XX的暗器一一打落,瞬间便已用剑抵住XX的脖子
二人对视半晌:“你输了!”小明坚定地道。
“不,我没有输!”XX淡笑着。
“你输了!”小明再道。
“不,我没有输!”XX依然道。
“你输了!你输了!你输了!……”小明的剑尖颤抖将XX
的脖子划出一道血痕。
“我没有输,你躲过了九十九枚银针,但是……”XX怜悯地
看着小明,只见小明长剑坠地,当场倒地……
“你终究还是没有躲过最后一枚银针……”XX看着受伤的
小明:“我们N年之后再见……”
说完飘然而去……

25、演戏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
导演喊:”卡!小明,你的眼神要再爱恨交织一点!”

26、广告板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因为剑断了。
我笑问:“你知道剑为什么断么?”
小明不解状。
“因为你没用杀得快牌兵器。”
—————
二人一同转向荧幕:
“选兵器,就选杀得快!”

27、脱线版:
就在我想N种求饶借口时:
“咣啷~~"小明的剑掉在我面前,两手正拼命往回拉掉到脚边的长裤。
没穿内裤呀,我只来的及猫一眼,就被他瞪回来。
“去,你那个也不怎么样嘛。”
旁边垂涎已久的某大叔狂风一样卷起某人的剑飞走了。
再补几个正常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28、篡位版:
小明:(仰天长笑)从今以后,我就是武林盟主~~~~~~

29、无间道版:
小明:(虎目含泪)对不住,委屈你了,兄弟我在那边卧底,今日举实属无奈——
我:…………
(心里)TMD,我正好是那边派来的粽子……

30、前面有鬼版:
小明:妈呀~~~~~~~鬼~~~鬼~~~~~~~闹鬼了~~~~~~(剑当啷落地,哭着逃走……)

31、背后有人版:
小明:……(倒下了,背插一刀)

32、拗直为弯BL版:
小明:(邪笑~)再给你一次机会,选她还是选我?

33、过年版:
小明:(喜悦地)这猪养了一年,总算能让爹娘过个好年了!

34、芙蓉姐姐版:
小明的剑挥到我的脖子上,我一下子扯下我脸上的化妆,露出我芙蓉姐姐冰清玉洁的花容月貌,小明一声惨叫,扔下剑逃跑了。

35、周星星版本:

小明的剑刺刀我脖子上,突然就停了。

当时那把剑离我的喉咙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柱香之后,那把剑的女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因为我决定说一个谎话,虽然本人生平说过无数的谎话,但是这一个我认为是最完美的
路人:小明是男的。。。

我管他是男是女,反正那把剑的主人将会彻底地爱上我。

36、BL版 :
小明:你可知我们为何走到这一步?
我:我….我不知…….
小明:当真不知?
我:……
小明:我乃了你这样久,你居然是女拌男装的!
我:呜—– 李凉的不死版:
小明的眼睛里渐渐流露出恐惧,他看到xx的血留下来时变成了粘白的液体,他猛地把剑一刺,剑尖成脖子的另一边穿了出来…..
蓦地小明觉得脖子一紧,已被xx提了起来,耳边传来一阵夜枭般的笑声…..
霸王版
小明手上的剑又向前递进了些,恶狠狠地道:"要是不想死,就嫁给我!"

37、深情版 :
小明依依不舍的握着手上的剑:"以后,见剑如见人..."说罢把剑往XX手上一塞...

38、除妖版 :
小明哼的一声:"这是替天行道,你别怪我!"接着长剑一出

39、无赖版 :
小明笑吟吟的道:"你想要贞洁~还是性命哦~?"

40、正义版 :
小明长剑一挥,喝道:"畜生,看你还往哪里走!"

41、失忆版 :
小明突然丢下剑,惶恐道:"我...我是谁?又是在干什么?.."

42、意外版 :
小明拿着剑正想上前一步,结果"砰"的一声,他给脚下的滕草给绊倒了..

43、苦命版 :
小明哀痛的绝望的无奈的说:"无论怎么样,我是爱你的..."

44、复仇版
小明仰天长笑,志满意得:"你都有今天啊!哈哈哈..."

45、主角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小明:刚才我对你施展了多少绝招?
这个嘛, 大约胸口中了50掌,背后砍了80剑,剧毒中了100次, 掉下悬崖1000遍……
小明:那你为什么还不死?
因为我是主角……

46、绝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
多年后
某狼路过:
作者大姐,这个坑怎么还没填啊。。。。。
疯狂的石头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小明怒道:这个无良的商人,给我的剑竟然短了几公分!
黄金甲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小明头帽冷汗:导演,衣服太重了,手抽筋了……(欲哭无泪啊~~`)
导演:!·¥·#%·¥%

47、花样年华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小明:导演,我要换件蓝的衣服
我:有没有搞错啊,从你举个剑刺我,已经换了10套衣服了!!!!

48、乱马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他拿出眼镜戴上,仔细看了看我:你是谁,乱马呢,那个混蛋在那里???
我:靠,你以为你是沐丝啊 !!!(变鸭子的那个)

49、论坛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以下内容需回帖后见

50、电视台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主持人:现在请大家拿出手机,支持小明刺的请发送Y,不支持小明刺的请发送N,移动用户发送到1117,连通用户发送到8887。短信费1元/条不含咨询。我们将抽取1个幸运观众。

51、花痴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他看着我英俊的脸庞,眼睛情不自禁的变成了桃心:“帅。真帅。如果一定要给你的帅加一个形容词,那就是……帅到麻木。”
我回眸浅笑:“导演,又有一个麻木了!再给换个人咯~~~~”
导演捧着闪闪红心:“我也麻木了……”

52、XX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他的剑已没入我肌肤几分 我脖子上鲜血殷殷流下
小明的目光冰冷,手却明显在颤抖

仔细一看,他的脑门已经蹦出青筋
只见他脸色由白到红,由红到黑,由黑到紫,由紫到绿……
正当我准备叫人出来看变色龙的时候,小明向着太阳挥剑大吼:老子是直的,再YY就灭了你们!!!
我摇摇头
又疯了一个

53、自由发挥版
小明手中的剑刺到了我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他的剑已没入我肌肤几分 我脖子上鲜血殷殷流下
小明的目光冰冷,手却明显在颤
(小明:下面我会怎么样?
作者:自由发挥自由发挥。
小明:MD,总让我自由发挥,不知道JJ都想象无极限了,发挥个鸟,飘走~~~)

54、催文版

这个故事起源于LONG LONG AGO

老明在临死前,对大明说:"我的儿,爹今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未能看到<<%$$@#&*>>的结局.我死后,只求你能把<<%$$@#&*>>的结局烧给我,我就安息了."

大明死前仍未能完成老明的遗愿,于是这个愿望便一代代延续下去......

终于,愿望传到了一代英雄小明,只见他(她/它)---
手中的剑刺到了他(她/它)的脖子,却忽然停下了
剑已没入他(她/它)肌肤几分,他(她/它)脖子上鲜血殷殷流下

"看你还敢拖文!"小明义正严辞地说
"好怕怕"某无良作者拭泪码字ing

linfavourite signature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