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望月的一篇文章后,不爽中!

上网被骗的咪咪
好吧……我承认在写了那么愤慨的文章后竟然放这样的图片是很破坏气氛的一件事情……

本文转载自:月光博客

原文在此: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1521.html

引用文章的其中一段:
  董俊峰写的这本《日赚500元——揭开网络赚钱的秘密》,主要的内容就是一个字——骗。骗什么人?骗色狼,骗网络上的男色狼。通过什么方式,通过所谓的美女QQ号码来骗,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让色狼们以为添加了一个美女的QQ号码,然后访问这个QQ号码上的引导页面打开一个网页,这个网页里是什么内容大家都应该想得到,要么就是手机注册骗钱,要么就是引导下载Google AdSense的推介(大概就是因为这样的欺诈太多了,才让Google停止了AdSense推介),或者是点击AdSense广告(通常会被Google停用帐号),当然,人品不好的还会在上面放木马病毒,偷别人的QQ号码里的Q币或者网络游戏帐号,或者把用户的电脑变成“肉鸡”。


很不爽,很不爽,这个混球简直是在污蔑我们这些努力经营自家网站的网民!骗人还可以拿来出书,还有出版社要出,还赚大钱!我只想讲这个世界真的是没有天理了!

很好,我习惯如果有不爽就至少要做一点点事情好让自己没有那么不爽:大家把这个消息散播出去吧!把这个荒谬的事情告诉身边所有的人,再请他们努力散播出去!(就算把它当笑话讲出去也好!)这种鸟书,这种鸟作家(我一点都不打算称呼他为网民,该死的和这种人是同一挂的太伤害我的尊严了!),需要大家帮忙来抵制。

记下作者的名字,以及这本书的书名,然后千万记得,这本书内容是教人家怎样骗钱的!如果这种书都可以卖的出去的话,那么我们就是活生生扼杀那些努力发布好作品给我们的好作家们。

PS:久没那么愤慨过了,如果看了上面的文章觉得我有胡言乱语,或者情绪过于激动的人,请见谅则可。不过还是要把这个消息散布出去啦!

评论

  1. 呵呵,我的观点是,出这样的书固然是作者脑袋给铜臭注满了,但可以买得动就不光是作者的错,难道买书的人比作者好多少?

    回复删除
  2. 怎么说呢?我是信奉孔老夫子的爱财取之有道。

    意思是说,如果他真的是提供网路赚钱的方法的话,我不但不会反对,反而会努力去做宣传说。

    问题是教人家怎样去骗钱的话就干掉他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