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部即将上映电影介绍

今天已经正式进入10月了,离2009年还有3个月,回望一下今年的目标,有的达成了,有的没有。

不管怎样,那些就先放边边去,我今天最主要要做的就是,介绍接下来三个月我个人认为值得一看的电影。


先声明:以下所有电影的资料(除了剧情简介、预告片和观赏理由)都是引用自台湾雅虎电影

Bangkok Dangerous
1. Bangkok Dangerous (无声火)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9日
类  型:动作、剧情、悬疑/惊悚
片  长:1小时38分
导  演:彭氏兄弟
主要演员:Nicholas Cage (尼可拉斯·凯吉)、杨采妮
发行公司:中环
官方网站:http://movie.foxmovies.com.tw/bangkokdangerous/
http://www.bangkokdangerousmovie.net/

剧情简介:乔,一个安于现况的职业杀手,为了执行任务,到了泰国。在那里,他雇用了一个街头混混来帮助他毁灭杀人的证据,却发现一向独来独往的自己竟然和这位年轻人开始交心!另一方面,他也渐渐被一位美丽店员深深吸引着。他开始思索这样隐姓埋名的生活到底是否值得?正当他考虑退出杀手这一行的可能性时,却发现一个更大、更危险的挑战已经在等着他!

观赏理由:尼可拉斯·凯吉这个名字已经是最好的保证了!

预告片:


The House Bunny
2. The House Bunny (女郎我最兔)(这翻译好怪说……)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17日
类  型:喜剧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Fred Wolf
主要演员:安娜法芮丝
发行公司:博伟
官方网站:http://www.thehousebunny.com/#/home

剧情简介:曾经风光一时的兔女郎雪莉终于27岁了,然后她就被老板以年龄太大的理由开除了!为了糊口,她唯有接下担任大学舍监一职。没想到的是,宿舍里面住的竟然是一堆干物女!于是雪莉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将他们改造成全大学最性感的火辣美女。

观赏理由:如果只是打算观看无聊爆笑的电影的话,最好不要去看这套。虽然是喜剧,可是就我所看到的预告片,这部戏可远远不止如此。

预告片:


20世紀少年
3. 20世紀少年 (20th Century Boys)第一部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17日
类  型:冒险、动作、科幻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堤幸彦
主要演员:唐泽寿明、丰川悦司、常盘贵子、黑木瞳
发行公司:威视
官方网站:http://www.20thboys.com.tw/

剧情简介:就读国小的贤知跟同学阿区、丸夫、义常、阿门、噹机、雪次、福平在小时候嬉闹时的秘密游戏之一「预言之书」上写了邪恶组织、人类灭亡计画、阻止灭亡计画的正义伙伴……等,预言之书记载的幻想,让他们兴奋不已。

18年后,一个接一个诡异的案件发生了。这些案件都跟贤知他们小时候写下的预言之书的内容一模一样,同时,社会上出现了一个自称是「朋友」的人所率领的神秘宗教团体。

预言之书上写的案件一个接著一个实现,贤知他们决定挺身而出阻止这个计画,可是他们反被「朋友」陷害,背上了恐怖份子的罪名。

到了2000年12月31日,预言之书裡写著:「人类将在这一天灭亡!」当天「跟轰轰作响的巨大脚步声一起,一个巨大的身影出现在东京。那是核子动力机器人!它一边散播细菌一边肆意破坏街道!」

21世纪到底会不会到来呢?全世界的命运又会如何呢?

观赏理由:得了那么多奖的漫画的改编,哪里能够不要去看?

预告片:


Tropic Thunder
4. Tropic Thunder (开麦拉惊魂)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31日
类  型:喜剧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班史提勒
主要演员:班史提勒、杰克布莱克、小劳勃道尼、布兰登杰克森、杰巴鲁契、丹尼麦布莱、史帝夫库根、比尔海德、尼克诺特
发行公司:环球
官方网站:http://www.tropicthunder.com/

剧情简介:原本只是为了拍摄一部史上最伟大的战争片,于是来到了东南亚的某个森林里,没想到却遇到真正的叛乱分子!?结果这些演员被逼一切来真的,成为戏中扮演的英勇突击队伍。他们是否能够击败坏蛋,顺利拍完这部电影呢?

观赏理由:就是觉得搞笑、搞笑、搞笑!

预告片:


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5. BOND 22: Quantum Of Solace (007之量子危机)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07日
类  型:动作、冒险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马克福斯特(Marc Forester)
主要演员: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茱蒂丹契(Judy Dench)
发行公司:博伟
官方网站:http://www.007.com/site/flash_cn.html

剧情简介:故事开始于[007首部曲之皇家夜总会]故事后的一个小时,为了追查恐吓挚爱薇丝朋的组织,庞德决心找出白先生背后犯罪集团的幕后黑手,辗转来到海地,并在此遇上了一个谜样的盟友卡蜜儿,一个美丽而强悍的陌生女子。

种种线索很快地指向多明尼克格林,同时间,认为庞德已经把任务化为私人恩怨的M夫人也开始通缉庞德,在敌人和自己人的阻挠下,庞德必需毫不手软地揭发真相,并摧毁神秘组织「量子」。

观赏理由:007这个号码大概已经是全世界最流行的号码之一了~

预告片:


Bolt
6. Bolt (雷霆战狗)
上映日期:2008年12月19日
类  型:动画、冒险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克里斯威廉斯
演  员:(配音)约翰屈伏塔
发行公司:迪士尼
官方网站:未提供

剧情简介:「雷霆战狗」裡的第一男主角,波特,饰演一隻有超能力的狗,总是在主人危难时伸出援手,最重要的是,它一直认为戏中的一切都是真的,包括它的超能力。

一次运输中的意外,导致波特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纽约,为了重返好莱坞,它和在途中认识的两个伙伴:在外流浪已久的小黑猫袜子、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内,超爱看电视的肥胖仓鼠阿诺,一起展开一段真正的冒险旅程。

以上都是在2008年剩下三个月内预定会上映的电影,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一部原本也是在2008末上映的……可是却突然变成要在明年中才看得到的电影……那就是: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荣恩、哈利和妙丽
7.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的背叛)
上映日期:2009年07月17日(我实在对这个日期很不爽说……)
类  型:奇幻、冒险
片  长:未提供
导  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演  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鲁柏格林(Rupert Grint)、爱玛华森(Emma Watson)
发行公司:华纳
官方网站:未提供

剧情简介:新学期还没开始,魔法界就笼罩在一片风声鹤唳之中!蠢蠢欲动的佛地魔和食死人终于开始伸出他们的魔掌,甚至人类世界也同样面对由他们而来的罪行。

另一方面,升上六年级的哈利,因为原先的魔药学教授-石内卜,终于如愿当上了黑魔法防卫术的教授(哈利对此大为不满),而如愿选修了魔药学。同时,不小心从新魔药学教授那里得到的「混血王子」的课本,却让哈利成为魔药学天才。

除此之外,在邓不利多校长的带引下,哈利开始穿梭在回忆里,并渐渐得知佛地魔的过去、他那不死身的秘密、以及邓不利多校长与佛地魔之间的纠缠……邓不利多校长也告知哈利,消灭佛地魔的方法。到底哈利能否把他出生以来的宿敌给毁灭呢?

还要注意的是,那在深处的石内卜以及哈利的死对头-马尔福,所策划的阴谋诡计……

观赏原因:不用说了,反正前5集有看的自然会去看,没有看的自然不会去看。只是想说,这部戏还是在戏院大银幕看比较爽!

预告片:
找了三个,请各位笑纳~

这个与其说是预告片,不如说是之前5集的一个短短的总汇吧。


这个则是以佛地魔的过去为主的预告片。


这个则……嗯……不可曰,以免那些没有看书的先得知结尾,失去了看电影的乐趣。

就这些,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去看呢?

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