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发明集合

本文图片皆转载自:设计|生活|发现新鲜


这个可是像打蛋器的茶包,这样泡茶包时也不需要另备汤匙了。


嘿,有时候雨季来临时天天都在下雨,那个时候是否很想给上天一个中指呢?那这雨伞就很适合你了~




这个旅行箱可比那种有滚轮的旅行箱要炫多了,它本身就是一个大滚轮!不管怎样我觉得这样的旅行箱还比较便利说。



爱搬家的朋友有福了,因为你们不再需要为搬动家具而伤脑筋。这款家具可以很轻易的展开和收起,当你要搬家时,就可以先把它们收起成几个大箱子,然后搬运,等到了新家后才展开。不过价钱也比一般的家具要贵得多就是了。


叉和汤匙所组成的椅子,我只想问:“那条友这么有创意想到的??”



这张床是由7毫米厚的纸板所制成,看图便可知道,你可以像拉手风琴一样把它拉开,然后就成了一张床了~如果没有使用床的时候,也可以把它折叠起来当凳子用。很方便不是?贵得很!310到460欧元,自己换算吧。



真的没有想到现在连纸都是零食了!上图那些人所拿着、吃着的零食正是由纸做成的!只是不知道味道可好?而且会否对森林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呢?



这支烧烤叉的设计原意就是方便,只要随地找一根棒,然后插进去,就可以开始烧烤了。棒子粗点细点都没关系,还是可以固定的很牢。


可以自由调节大小的桌子。如果觉得今天吃饭的人比较多,桌子太小不够大的话,便可以把桌子拉开,然后在空隙之间放上合适的木板。而在不需要的时候,又可以缩小成不占空间的小桌子。


你多久没有看到磁带了?看来虽然大部分人都已经舍弃了它,可是显然不是全部!所以才有今天的磁带造型的USB-Hub



看到这张大+小椅让你联想到什么?爸爸和儿子?我则是想到这样子要放东西时就方便得多了……



我们一起来把玻璃当棒棒糖咬吧!




把水果放入上面那个大洞,然后把木塞放上去,接着用大槌狠狠槌下去,果汁就出来了。这样的果汁机,享受美味饮料的同时还可以健身,不错不错~

评论

  1. 那雨伞实在是很......好

    回复删除
  2. 不错勒,我真想要一个,然后下雨天时拿出去逛大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