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for Mobile推出新版本

这则消息先是从Google官方部落格得知,然后到Google Mobile官方部落格了解了更多详情。

据文章内容而言,这款机动性的Google Maps,所含有的街道成象功能,是和桌面型的Google Maps所应用的街道成象功能一样的。当你查询到了地图后,如果你要确定那就是你要去的地方的话,可以点击“Street View”来看店面的照片。还有,若你无法肯定你该在哪一个路口转的话,也可以用Street View这个功能来看街道的照片,以避免走错路的情况发生。最重要的是,若是处在Google有摄影的地址的话,你也可以看到整个地图的覆盖图,或者转动你的视角,好看到更多四周围的景象,及沿着街道移动。

Google Mobile Maps

另一个加入的功能是为了帮助用户搜寻企业和地点。你可以读取它们的企业回顾,好确认它们是否值得你从远处到来。并且,一旦你决定从何处去到目的地时,你可以徒步走到那里去,使用same walking directions (beta)这个也是刚刚发布在桌面型的Google Maps的功能(这点我看不大明白……谁懂的能帮个忙指点一下吗?)。最后,在这个版本中,查寻速度有着显著的提升,以及更好的地点准确性,而这两点都要感谢My Location updates这个功能。

文章也有提到这个最新款的机动性Google Maps可以在BlackBerry和其它能运行Java的电话上面使用。要下载的话,可以到 google.com/gmm。而以上新加入的功能也会加入给其它使用Google Maps的平台。

以下是有关的视频,大家可以看看


由产品管理员,Michael Siliski发表于Google Mobile Blog

评论

  1. 尝试翻译,若有错误……请各位高手不吝指点……

    回复删除
  2. 不错的功能,但还是不支持轨迹记录啊...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