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浏览器即将发布~

Google Chrome

不小心从这个网站看到的,看到过后,心动啊!好想用看看啊!

不过一旦这个浏览器发布后,就真的是宣布IE的垄断时代开始结束了。至于能不能被拉下浏览器一哥的位置,就要看Google和其它浏览器的努力了。不过就目前所体验过的Google产品来看,Google Chrome应当是很有潜力的。

这里是Google 官方部落格对Chrome的介绍:http://googleblog.blogspot.com/2008/09/fresh-take-on-browser.html。里面也注明说是今天发布的~(不懂几点而已……)发布后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我们一起来体验看看吧!

刚刚从天涯海阁那里看到的视频介绍:


Google Chrome2

评论

  1. 非常值得期待,估计Google会投入很大精力做这个东西,这好像关乎Web3.0未来市场的争夺了,Google已经具有这个实力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么认为,不过IE也没有那么容易下台一鞠躬啊,至少还需要2、3年吧,Google Chrome才能和IE有一拚之力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